close
軟體名稱 :lcd 測亮點程式DisplayX
軟體分類:
系統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dows 2000、Windows Server 2003、Win XP
軟體說明 :

DisplayX 是一款免費的 LCD 品質偵測程式,它偵測反應 LCD 的反應時間,讓買家清楚知道該部 LCD 的反應速度是否真的合乎自己的要求。此外, DisplayX 還提供了顯示延遲偵測,讓買家可以判斷 LCD 是否容易有殘影產生。最後當然就是壞點偵測,藉由多種色彩原色的顯示,讓買家可以判斷 LCD 上是否有壞點存在,避免花了錢卻當冤大頭的情況發生。

 
目前LCD 的價格早就已經進入了戰國時代,通常大家在購買LCD 液晶螢幕時後,會把營幕左看右看,明明在賣場看來看去是沒有亮點怎麼回到家之後忽然又發現有亮點,其實你缺少的就是這一款免費的螢幕亮點檢測程式,有了這個和式之後就可以解決人們最擔心的就是碰到螢幕有亮點、暗點(統稱為「壞點」)的問題。

此外, DisplayX 還能夠偵測螢幕在灰階或是全彩下的反應表現,以及螢幕外圍的顯示清晰度,讓買家更容易判斷該部 LCD 的好壞。而較特殊的一點是, DisplayX 還能夠讓使用者利用喜歡的 JPG 圖檔來檢測螢幕,使用者只要把圖檔放置在與 DisplayX 相同的目錄下, DisplayX 就能夠利用該圖檔來檢測螢幕喔!

這麼方便的工具,僅佔不到 20 K 的容量,使用者們能夠將它放置於隨身碟當中,帶到賣場去試驗,如此就能完全避免買到品質不良的 LCD 囉!帶著這款DISPLAYX 軟体到3C店購買LCD 保證你不會當上倒楣的冤大頭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載點1 : http://pics15.blog.yam.com/15/attachfile/9/4/4/449406/1/149da0f0da1ffa.zip
載點2 : http://www.phoenixstudio.org/download/displayx.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