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ImTOO 3GP轉檔程式
官方網站:
http://www.imtoo.com/
使用限制:無
語言介面:英文
軟體說明:
ImTOO iPod Movie Converter是一款專為iPod量身打造的影音多媒體轉檔工具,它可以讓我們將各式各樣的影片檔,例如:AVI、MPEG、WMV、RM、RMVB、VOB...等,轉換成在iPod上所能支援的影片格式;也可以讓我們將各式各樣的音樂檔,例如:MP3、WAV...等,轉換成在iPod上所能支援的音樂格式。

ImTOO MPEG Encoder 是一款強大的AVI、MPEG檔轉換工具,支援avi到DVD, avi到mpg的轉換。支援大多數的視頻檔格式,例如DVD, VCD, AVI, WMV, MP4, MOV, 3GP, GIF動畫, RM, ASF和音頻檔格式,例如MP3, WMA, OGG, AAC, M4A, WAV, AC3 等,可以轉換音頻檔或從視頻檔中提取音頻,例如ac3到wav, avi到mp3, mp4到mp3的轉換。


ImTOO 3GP轉檔程式的特點:

  • 操作簡單易用,上手容易。
  • 轉換速度快,省時。
  • 常用的MPEG、AVI、ASF、DAT等視頻格式檔ImTOO 3GP轉檔程式下載軟體都會支援,讓你輕鬆換成手機視頻使用的3GP檔格式。
  • 3GP轉檔程式亦能將3GP轉成MPEG,AVI等可在電腦上運行的檔案格式。
  • 支持WMV,ASF,3GP, AVI,MP3, WAV等視訊和聲音檔案格式。
     

下載連結:
http://www.imtoo.com/downloa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