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C字褲?C字褲其實是丁字褲的改革體,而且來得異常節省布料,連腰上的部分都都省了,直接一片像C字形狀的東東貼在下面護住私處,故而名叫C字褲。這是一個穿的越少越受人關注的年代,無數人在呐喊:讓女性穿的更少一點吧,當大家還在購買用料更少的丁字褲,爭先恐後的當“股溝MM”的時候,C字褲橫空出世了!

  革命性女性內衣新寵:C字褲沒有褲線,沒有勒痕,剩下的只有屬於你的私人性感內衣。C字褲徹底告別以往的內褲時代,不單單是內褲,這還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產品,它的特別體現在這:它是全新的無形內衣,它具有靈活的內褲框架,它的安全性舒適性都於它的創新性一樣令人振奮。它可以被佩帶在所有您喜愛的衣服內:禮服,裙子,牛仔褲它是超性感的女用貼身內衣!


  產品特別體現在這:它是全新的無形內衣,它具有靈活的內褲框架,它的安全性舒適性都於它的創新性一樣令人振奮。現代女性穿得越來越少,當人們還在議論丁字褲的過火與性感時,C字褲都已橫空出世。C字褲打破人們傳統,它是無腰帶的內褲。看來人們即將回到原始時代的樹葉遮掩時代,沒有最少的布料,只有更少。


  從唯美角度看,C字褲的確性感無比,小小的布料讓追求時髦的女性們性感,再性感。經過人體力學,只要女性們稍用力,就可以避免C字褲掉下來,前提是走路要提臀.雖然C字褲看起來很容易掉,而事實上是經過人體力學設計的,美女們之需要花一點點力氣就可以保障它不掉下來,前提就是走路要挺胸、收腹、提臀,可是很有美體的功能呢!只不過,不排除太累一時鬆懈掉下來的可能。其實要問c字褲哪裡買?很簡單~~上網找一下,奇摩拍賣有一堆。

c字褲小檔案
英文名︰C-String Invisible Underwear
外觀︰側面像英文字母「C」、正面像衛生護墊
材質︰ABS合成樹脂
樣式︰素色、蕾絲、豹紋等
售價︰台幣 500~600元
穿著訣竅︰走路時挺胸、收腹、提臀
註:可清洗;生理期不適合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