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flashget 2.0 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 :flashget ver 2.0
軟體分類:網際網路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5.11 MB  
軟體說明 :


快車(FlashGet)是互聯網上最流行,使用人數最多的一款下載軟體.採用多伺服器超線程技術、全面支援多種協議,具有優秀的檔管理功能.快車是綠色軟體,無廣告、完全免費.快車2.0中的某些功能,可能需要您註冊之後才能使用.我們稱這些功能為車庫.擁有車庫帳號,可享受資源發佈、資源分類、資源收藏、顯示下載資訊等樂趣功能.

FlashGet 2.0背後還有一個非常強大資源整合程式,使用者可以在分類導引搜尋的幫助之下輕鬆找到各種自己感興趣的資源,例如電影、音樂、圖片、網路遊戲、常用軟體等等。這對於入門使用者來說,可謂非常體貼。其實在網際網路上找資源是一個聽起來很簡單,實際操作起來又包含很多經驗和技巧的事情。


總結:
FlashGet d是一個能讓你上網快速抓檔的好工具!
FlashGet 可以在下載檔案時將檔案分割且同時下載,充分利用了網路頻寬來加快檔案下載的速度;而檔案的分類管理及註解功能,讓你不會再找不到檔案或不知道檔案是做什麼的了!

 

3.1.0.1056 更新資訊:
1.修正當網頁中有嵌入的音樂、視頻等媒體檔時,會出現誤彈新建對話方塊的問題
2.修正某些情況下,開啟下載完成後關機,BT任務下載完成後未立即關機的問題
3.修正eMule任務相關的幾個問題4.修改新建對話方塊,保存路徑的歷史記錄,改為按時間的倒序排序
4.修正eMule任務相關的幾個問題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y4tglmtmyyx/flashget20tw.exe


官方 Flash 2.0版下載連結:  
http://www.flashget.com/index_tw.htm (右邊方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