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音樂轉檔精靈免安裝【程式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MediaConvert 2.15音樂轉檔精靈2008(免安裝)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2003/XP/VISTA
【檔案大小】:10 MB
 軟體說明 :  
這是一套功能強大轉檔軟體,音樂轉檔精靈它能夠轉換您家中電腦內各種不同格式的音樂作格式轉換的動作,您可以將 Wav 轉換成 Ape.Mpc.Ogg ....等音樂格式,而且格式與格式之間還可以相互轉換,並且再轉換的同時添加 ID3 標籤,當前本軟體已經可以支援 27 種常見的音樂格式,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未來本軟體還會陸續添加新的音樂格式,而這也是一款台灣的網友自行開發的程式,而且聽說還有很多對岸的同胞在使用呢,真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目前本軟體支援的格式如下:

支援格式有:WAV,MP1,MP2,MP3,MP4,M4A,M4B,APE,MPC,MPP,MP+,OGG,FLA,FLAC,OFS,
      OFR,WMA,AAC,ALAC,AC3,TTA,WV,ASF,ASX,WMV,AIF,AIFC,AIFF,MO3,XM,MOD,
      S3M,IT,MTM,UMX,RA,RAM,RM,RMVB,MIDI,FLV,TAK..等。

ID3 標籤讀取:大部份格式都可以支援的。
ID3 標籤寫入:MP3( V1.1 ),WMA,APE,FLAC,OGG..等。

音樂轉檔精靈提供的相關功能如下:

  •  1) 全新的使用介面,設定編碼等相關設定很方便、易用。
  •  2) 支援新版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32 位元,不支援 64 位元(沒測試所以未知)。
  •  3) 可以載入檔案、目錄、播放清單,並有拖曳功能,可以將音樂利用滑鼠拖曳到軟體上即可載入。
  •  4) 獨特的網址載入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轉換網路上已經存在的音樂。
  •  5) CD 音軌載入功能,再載入時可以選擇要不要先檢查線上 CDDB 已經存在的專輯。
  •  6) MP3、WAV 轉檔設定上提供聲音大小微調功能。
  •  7) WMA 轉檔模式提供 Windows Media Player 9、10、11 SDK 的支援。
  •  8) 支援 MP3、WMA ID3 標籤的讀取與寫入功能
  •  9) 轉體時提供轉檔權限,讓轉換的速度加快且不影響音質。
  • 10) 提供播放功能,轉檔時可以先聽看看,也可以把它當作是一般的音樂播放器(相關播放功能均有內建)。
  • 11) 提供轉檔時音場導入功能,藉此轉化來源檔的音質(轉檔時可以先聽一下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 12) 支援格式都是目前常見的格式,並支援 REAL、FLV 格式的轉換。
  • 13) 支援 UniCode。
  • 14) 播放功能有淡入淡出的功能。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軟體下載】:MediaConvert 2.15音樂轉檔精靈2008(免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