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即Boys' Love的縮寫,為創作的一種類型,指由愛好此事物之作者創作給愛好此事物之讀者看的「虛構幻想的男同性戀」作品,內容以男性與同性之間的愛情為主。

單純是介紹另一種型態的漫畫給大家認識,如果您不知道什麼是 BL 漫畫,那麼透過wiki 的解釋相信你就會明白,

作品範圍橫跨漫畫、小說、廣播劇CD和電子遊戲等。在中文地區BL漫畫和小說有時也被稱為耽美漫畫和小說,「耽美」的日文原意則是「唯美主義」。

BL漫畫是作為少女漫畫中另類的一支發展起來的,最早的作品出自於「24組」漫畫家,並非一般人認為從同人誌中產生。最早的BL小說應為森茉莉的《枯葉の寝床》。

其與其他以女性讀者為取向的愛情相關作品(如:言情小說),有著不講求真實、追求浪漫、人物美形等共同點,屬一種特殊文化下產生的特殊題材,與同志文學有著明顯的不同。

其創作者、閱讀者及創作作品,皆不能和真實生活中的同性戀畫上等號。

現今,BL作品也不光是由女性創作、女性閱讀,近年來也有不少男性加入閱讀與創作BL的行列。






bl漫畫線上免費看



 
相關詞:
線上BL漫畫, bl線上漫畫網址, 線上看BL漫畫, 免費bl漫畫, bl漫畫下載, 線上BL漫, bl漫畫網, bl漫畫家, bl.漫畫, bl漫畫作者

http://comic.niwawa.net/Sort/BL/

http://blog.pixnet.net/a1111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