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外露營除了需要一套好的野外用高功率瓦斯爐,更需要一把好用的鍋子,以MESON這幾次的露營經驗來說,在野外炒菜鍋子的導熱性能很重要,不然很容易鍋子的中心點過熱而鍋子的邊不熱,這樣子炒出來的菜就會受熱不均勻造成中間部份已經燒焦了而旁邊仍然是半生不熟的狀況,而思考了MESON比較常使用煎的方式作料理,並且在野外鍋子不易清洗,所以選擇的目標朝向平底鍋以及不沾這二個目標作選擇,當然以不沾來說最廣為使用的就是在鍋子上一層鐵氟龍塗料,不過這種塗料若是超過四百度就會產生毒性極強的物質混入您所炒的菜裡面,因此我搜尋的重點在物理性 "不沾鍋"。

以下是 MESON 去GOOGLE 來的相關資訊

在超硬陽極電化處理過程中,經由最新高科技的「注入式電膜」奈米製程。使其鍋面如千萬顆微小毫米的晶鑽,批覆於其表面及內層,滴水實驗如珍珠般,浮懸於鍋面,絕不滲透。特性如下:



•  可抗食物沾黏

•可用鐵鏟 菜瓜布 鋼刷
•  耐髒好清洗。
•  不是不沾鍋,而是 21世紀突破傳統金屬材質鍋具會沾黏食物的缺點所做的一大創新。 僅少許食用油即可達成不沾鍋的效果。完全可取代傳統不沾鍋塗層鍋具會致癌的恐懼(杜邦事件的疑慮)。




( 2)Armada新磁力鑫鑽鍋 :
Armada新磁力鑫鑽鍋,底部不銹鋼電磁底完全經過專家精密計算而設計出的高導磁底部。絕不似一般市面上把鐵鋼片釘於底部而敘述的電磁底。這才是真正不會破壞電磁爐具的Armada新磁力鑫鑽鍋





鑫鑽平底鍋24CM 950元

鑫鑽平底鍋26CM 1150元
鑫鑽平底鍋28CM 1350元

鑫鑽平底鍋30CM 1500元
鑫鑽高身平底鍋28CM (附蓋)1650元
第二代重力鑄造,一體成型鑫鑽奈米炒菜鍋 33CM  $2100 
 第二代重力鑄造,一體成型鑫鑽奈米炒菜鍋 36CM  $2400
第二代重力鑄造,一體成型鑫鑽奈米炒菜鍋 39CM  $2800






不囉唆~~~那就來開箱吧~~不囉唆~~~那就來開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