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pstream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 :綠色免安裝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 :影音播放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 :2.09MB
軟體說明 :

PPStream創辦於2006年1月,是一個半免費網路電視,是全球最大的網路電視服務商。P2P的方法播放,會員申請是免費的,申請後可以觀看PPStream額外指定的影片,這些影片是非會員無法享用的,申請會員後可升級至尊貴會員,但要收取一定的費用,升級之後可觀看普通會員和非會員無法觀看的影片.

pps網路電視特點

  1. PPS網路電視完全免費,下載即可看
  2. PPS網路電視具有靈活點播的功能,隨點隨看,時間自由掌握
  3. PPS網路電視操作簡單,介面簡潔明瞭
  4. PPS網路電視掌握全球最先進的P2P傳輸技術,同樣運營視頻點播網站,您的帶寬只需要是正常的1/100!
  5. PPS網路電視支援多種檔格式,全面支援視頻、音樂、動畫
  6. PPS網路電視播放流暢,越多人看越流暢
  7. PPS網路電視具有豐富的節目內容,可以完全滿足您的點播需要
  8. PPS網路電視的蜘蛛網狀P2P結構,可使您的點播服務輻射全球,不必為網通電信等ISP不通犯愁!
  9. PPS網路電視為不同的用戶實行不同的連接策略,幫助您更好的節約資源
  10. PPS網路電視用最優秀的緩存技術保護您的硬碟不受傷害

2005年6月,PPS在雷量、張洪禹兩人的研發下,正式推出,9月徐偉峰加入,正式進入了的商業運營並著手成立公司。 PPS一直致力於傾聽、挖掘與滿足中國網民的需求,秉承「用戶體驗至上」的理念,除PPS網路視頻播放器外,還提供影視百科、PPS看看、娛樂、社區、圖庫、影視調查等多樣化的產品及服務,率先創造了以影視百科為代表的社區。 PPS網路視頻目前已擁有30000套頻道節目,總安裝量達4億,日活躍用戶達到1100-1200萬人,月活躍用戶超過1億,月收視時長超過600億分鐘,社區註冊用戶600萬。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