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千千靜聽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2.85 MB  

軟體說明 :

千千靜聽 (英文名稱:TTplayer)是一款免費而支援多種音頻格式的純音頻媒體播放軟體。由上海人鄭南嶺開發。有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兩種語言版本。最初軟體名稱為「MP3隨身聽」。後來改成「千千靜聽」,來源於軟體作者喜歡歌手陳慧嫻演唱的歌曲《千千闕歌》。最後定名為「千千靜聽」。



 mp3格式的音頻檔的盛行使得winamp一度成為最流行的音頻播放軟體,但由於winamp的外掛程式越來越多,帶來了初級使用者設置的麻煩,要達到好的播放效果需要安裝各種不同類型外掛程式,同時播放時也佔用了大量的系統資源。這使得人們越來越喜歡設置簡單,可播放格式齊全的播放軟體。隨後興起的foobar2000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但是foobar顯示歌詞需要安裝其他歌詞外掛程式。千千靜聽的出現解決了以上提到的多個問題,以其播放格式全,設置簡單,同步顯示歌詞,佔用資源少的特點受到越來越多喜愛在電腦上聽音樂但對音質要求不高的人們的喜愛。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ykqyzzgngna/ttpsetup_5_3_cht.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