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幾篇MESON覺得是很棒又很完整的 Restaurant City 外掛.不只可以讓你餐廳打工的朋友100%體力.不停的替你工作賺錢,還能夠十分快速的出菜一秒替你出一道菜的外掛超神吧,當然也能夠讓你的Reataurant city 遊戲當中的經驗值大大的爆增外掛,使用這些外掛包你的餐廳城市經營的有聲有色 !!



Restaurant City 外掛總整理





Facebook 遊戲 Restaurant City 外掛.朋友100%體力.不停工作!

Facebook 遊戲 Restaurant City 外掛.謎之無限金錢 (Fixed)

Facebook 遊戲 Restaurant City 外掛.一秒出餐.無限食客

Facebook 遊戲 Restaurant City 外掛.暴增經驗值方法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