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棒球的朋友最近對於中華隊在亞錦賽的表現應該不會失望,MESON對這次2009年亞錦賽中華隊球員的成員名單倒是十分的有興趣,因為這份名單MESON 認識的真的不多,叫的出名字的不超過十個人,畢竟也一段時間沒看國內的職棒了,對於這些表現十分稱職的球員MESON 給他們高度的肯定,也希望他們能再接再勵拿出最好的戰力,提高全民對於棒球的參與熱力。


對於這份球員名單,總教練葉志仙說:「這是經過6場對抗賽後所精挑細選出來的。」葉志仙總教練進一步表示,由於亞錦賽僅能登錄20名選手,因此在7月初的荷蘭港口盃移地訓練結束後,現有的24球員勢必再減少4人。另外球隊若有傷兵或狀況特別差的球員,葉志仙總教練也不排除在亞錦賽前調整名單,他特別強調:「遞補的人選一定會優先考量這次對抗賽沒能入選的其他球員,所以包含唐嘉駿、黃健隆、王英山等有傷在身的球員,或是這次對抗賽沒能完全發揮水準的選手,回到母隊後希望能持續調整自己的狀況。」   

參加「2009年第25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成棒代表隊24人名單

投手(10名):

廖文揚(美孚巨人)、林晨樺(美孚巨人)、黃志龍(台灣啤酒)、林煜清(台灣啤酒)、

鄭崴壬(泰安產險)、王鏡銘(統一代訓)、王溢正(La new代訓)、林彥峰(台北市)、

許竹見(台中市威達超舜)、李明進(台中市威達超舜)

 捕手(3名):

林琨笙(富邦公牛)、林泓育(La new代訓)、王信民(台北市)

內野手(7名):

林加祐(合作金庫)、林瀚(合作金庫)、林志祥(美孚巨人)、羅博宇(富邦公牛)、

林國民(興農代訓)、郭銘仁(桃園航空城)、張家浩(台中市威達超舜)

外野手(4名):

張志豪(合作金庫)、吳宗峻(興農代訓)、林根緯(兄弟代訓)、郭岱詠(台北市)



資料來源

http://www.ctba.org.tw/news_detail.php?id=1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