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 Book 經典遊戲RESTAURANT CITY 這款遊戲當中,為了要能正常的出餐供應食物給客人,如何有效的取得食材就是一件很重要的課題,MESON針對遊戲進行的時後有很多種方式可以取得食材,把他條列出來給您參考:

restaurant city食材介紹教學攻略

1.RESTAURANT CITY 會定時寄出電子郵件給玩家詢問關於各種和餐廳城市食材相關的問題,而這些題目的件答時間都是有限制的,只要您能在限時內答對就可以得到新鮮的食材喔。

2.什麼都不用作,等待系統固定時間點會定時分配新的食材,當然你如果只是單純的等待這固定時間配發的食材,那MESON告訴你它是完全不夠用的啊。

3.透過拜訪朋友也可以有得到食材的意外的驚喜喔!! 多多去SOCIAL 吧~~這是一個好管道~~

4.透過與其它的RESTAURANT CITY 玩家交換食材的方式來得到您所欠缺的食材也是不錯的方法,在交換時要注意當你發現有些食材是上鎖的不能交換那麼就是代表這項食材必需得到玩家的同意才能交換,而其它沒有上鎖的食材就是隨意交換囉,看你愛怎麼換就怎麼換,而同常會被上鎖的食材代表是比較珍貴的高星等食材囉,好不容易得到的食材當然不能輕易就被人交換走啊,MESON 要提醒您~~當你有比較特殊珍貴的食材記得要上鎖啊,不然莫名其妙被人交換走了再來鎚心肝就來不及了,不過還好得到食材時預設都是先上鎖的啦,您自己去開放了別人才能交換 XD。

 

5.交換食材的時後要注意每樣食材都有等級區分的,在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當中對於食材的分級是採星等制度,愈好的食材星星數愈多,所以在交換的時後,麻煩您看一下你的食材的星等數再去和別人交換,千萬不要拿著一顆星的食材要去和別人換二顆星的食材,別白眼了都還不知道為什麼呢。


MESON 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