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 Facebook實在是很夯啊,不過我想真的讓FACEBOOK 夯起來的原因是GAME啊~~不管是RESTAURANT CITY 城市餐廳或是 Happy Farm快樂農場這二個經典的FACEBOOK 上的遊戲都有很大的黏性,讓你透過這些小遊戲可以和真實生活中的朋友一起遊玩互動,開心農場HAPPY FARM 這個GAME MESON 玩了一陣子,遊戲的主軸當然就是種菜養動物囉~~當然有了菜有了動物就能夠交易,因此就能產生金錢、魅力和經驗值,在HAPPY FARM 當中的金錢有個有趣的名字叫作農民幣,有了農民幣不管你是要用來買地或是買動物都OK,而且這個農民幣是可以透過真實的經錢購買的喔,也就是你可以透過線上刷卡來購買農民幣,不過一般人如你和我怎麼可能花錢去買一個虛擬的遊戲用農民貨幣啊,所以當然是要參考一下到底要如何免費取得開心農場的農民幣。

 

其實之前在開心農場的討論區也有強人教大家怎麼拿到免費農民幣
這個站會要求你下載一些TOOL BAR
或是填寫問卷或是叫你玩一些小遊戲
然後就會給你免費的農民幣
但是聽說最近已經沒什麼搞頭了愈來愈少錢甚至沒有農民幣可賺了
有空還是要自己連上去看看
搞不好哪天又忽然可以免費拿到農民幣 XD~~

1.先連結到 http://www.kproxy.com/(國外免費轉址網站)
2.在畫面中URL的空白列裡輸入"
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
3.按下URL列右方的"SURF"
4.接著會跳出廣告,請直接按廣告右上方的[close]
5.接著按畫面左上方的[SKIP AD]
6.會出現facebook的登入畫面,就輸入自己的帳號及密碼,登入吧!!
7.接著就會出現自己的開心農場,找到上方的"農民幣"..然後按一下吧!!
8.然後點選"免費FREE",
9.就有一大堆免費的跑出來,就自己去Try囉~~

 
 

其實透過很多國外的PROXY SERVER連上
有些國家如法國德國可以免費取得幾百元至幾千元不等的農民幣
至於哪些國家的PROXY 可以取得農民幣以及如何操作
MESON 覺得下面這一個網站介紹的很不賴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fishieobs0223.pixnet.net/blog/post/28755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