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新聞才知道在這次88水災重創南台灣之際
竟然有大學生打麻將打到太無聊
直接打電話到電視上的救災CALL IN 現場連線節目
問主播現在桃園無風無雨為什麼沒有他們要的風?
嘻笑打鬧還把自己現場CALL IN 的畫面錄下來上傳到網路上..
而這個消息在8/10 深夜在PTT 上傳來開來
引來了廣大鄉民的一陣狂批
當事人事後也馬上關閉了個人部落格及所有上傳的影音檔
並且在PTT 黑特版發認錯文..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運用網路資源PTT 上似乎每個鄉民都成了柯南
有人查榜單有人翻畢業紀念冊硬是找出了這幾名上傳影片的大學生
而他們的所有個人基本資料也都在網路上被公佈了出來
包含讀什麼學校、幾年級、個人車牌是否有女朋友等都被公佈了
這些年輕人真是不懂事啊~~
真的不能有"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這種觀念啊.. 


長庚生惡作劇報災 網友籲嚴懲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11/today-fo21.htm (自由時報)

〔記者曾韋禎、陳文正/綜合報導〕當全台都在關注莫拉克所帶來嚴重災情時,竟有長庚大學謝姓同學打電話進電視台專線惡作劇,事後還將此段影片放上網路炫耀,引發網友公憤。

雖謝姓同學在身分曝光後,立即上網道歉,仍遭網友齊聲撻伐。長庚大學主任秘書陳逸和說,學校不知有風災惡作劇之事,他們會查明是否為學校學生。若學生真有此動作,那麼太不應該,尤其那時大家在救災,媒體是公共資源,此時開此玩笑很不適當。他說,會去了解且查明校規,再做適當懲處。

八月七日深夜,整個台灣都飽受莫拉克肆虐之際,長庚大學工管系二年級謝姓同學在極其無聊下,播打電話進TVBS的新聞現場。謝同學在電話中表示,中壢風大無雨,為什麼他要的東風不會來?接著就是一陣狂笑。讓電視的那端錯愕不已。謝同學事後還把這段影片放上網炫耀。

此段影片昨日被批踢踢網友貼上八卦版,引發網友們公憤,調查出謝姓同學的帳號、姓名、系級等個人資料,包括謝同學過去寫過的文章皆一一公諸於世。謝同學也隨即在批踢踢的恨版發文致歉。謝同學表示,他八月七日當天找了朋友一起打麻將,決定誰輸了就打電話進去電視台鬧場,才有接下來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