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玩遊戲都是在追求最好的表現,不管是積分最高或是擁有最強的寶物或是有很多很多的虛擬錢幣,在摩爾莊園這個遊戲中也不例外,總是有人想要用最簡單省力的方式達到最好的遊戲效果,不過就MESON的觀察,在摩爾莊園中使用外掛程式下載是很容易就被管理員封掉的,因此目前在大陸或是台灣的摩爾莊園遊戲的外掛原理其實就是使用滑鼠自動點擊程式,或是有人稱它為用滑鼠自動點擊器來模擬人類操作鍵盤點擊按鍵,因此這種類型的摩爾莊園外掛因為並沒有去修改遊戲的程式因此不會被抓,以下是參考大陸的網友製摩爾莊園的自動至賺錢的外掛方式。


以下參考至:
http://www.qunnar.com.cn/waigua/

那我就教大家制作壹個刷錢的外掛。

準備工具:速齒輪+按鍵精靈

摩爾莊園有個遊戲叫小農夫,利用按鍵精靈和變速齒輪來刷錢,但壹天只能刷10000,利用變速齒輪把速度設置到2.83倍的速度,然後用按鍵精靈錄制,只用刷第壹關,結束的時候留下15-20秒,以免出錯,在此告訴大家!

錄制的過程很簡單,點擊錄制,然後妳人手操作,操作完後停留15秒左右,接著點結束。按鍵精靈就是記錄妳的操作過程,再點開始的時候,就會按照妳剛才的操作執行了。大概每次只需2分鐘350摩爾豆入賬吧。

呵呵,這就是壹個簡單的摩爾莊園外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