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變速齒輪0.43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2 MB
【軟體介紹】:
變速齒輪是一款電腦加速軟體,最高可加速至 256 倍,微調精度達到 0.001 位。採用純軟體方式變速,決不會損害電腦硬體。適用於Windows98、98SE、ME、NT4、2000、XP 、2003 以及 Vista 等作業系統,支援快速鍵變速,線性無級變速,可以隨意拖動滑塊,自由變速等。變速齒輪是一個神奇的改變遊戲速度的程式。他是世界上第一個,也是目前最好的改變Windows遊戲速度的程式。他幾乎能改變任何Windows遊戲的速度。我還沒有發現任何其他程式能改變,而變速齒輪不能改變得遊戲。並且在效果上,例如變速後畫面的平滑性(這同時會影響遊戲的操作性)、能使遊戲達到的最快或最慢速度、使用的方便性、執行的穩定性等都是最好的。除了遊戲,變速齒輪事實上也能改變任何時間相關的程式的速度,例如視訊播放、Flash、網頁等。總之他是一個用途廣泛而且相當有趣的程式。


變速齒輪 支援的作業系統
    這一版本的變速齒輪可以在Windows 98、Windows 98SE、Windows ME、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下執行。在Windows 98、Windows 98SE、Windows ME下使用9x版的變速齒輪,在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下使用NT版的變速齒輪。由於變速齒輪的9x和NT版在使用上有很大不同(實際上他們是兩個不同的程式),所以我將分別地介紹他們。目前變速齒輪不能在Windows NT 3.x和Windows NT 4.x下執行。其實要讓變速齒輪能在這兩個作業系統下執行是很容易的,方法也很多,不過連M$自己都不支援他們了,所以我也偷個懶吧。我也沒有在Windows 95下做過測試,同樣也是因為M$不再支援他們了。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cn/s/speeder_tw.exe
 

KEYWORD: 變速齒輪繁體 變速齒輪繁體版 變速齒輪繁體版下載 變速齒輪xp 變速齒輪 變速齒輪下載 變速齒輪0.451 變速齒輪箱 變速齒輪0.43 變速齒輪vista 變速齒輪加速器,xp 變速齒輪,變速齒輪 nt,武林群俠傳密技變速齒輪,變速齒輪 5 0,金山遊俠 3 的變速齒輪,2000 變速齒輪,兄弟變速齒輪,武林群俠傳變速齒輪,腳踏車變速齒輪,變速齒輪 0 451,變速齒輪繁體,rf 變速齒輪,變速齒輪 v0 451,變速齒輪 for nt,遊戲變速齒輪,freestyle 變速齒輪加速器,野狼 變速齒輪,自行車變速齒輪,變速齒輪 0 45,變速齒輪繁體中文,機車變速齒輪,變速齒輪 0 43,變速齒輪 vi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