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逛到很多網頁都會怕你偷圖或是隨意就反白 CTRL+C 復制之後 CTRL+V 貼上,因此最常使用的小招式就是鎖滑鼠的右鍵,不過MESON介紹你一個很簡的單小招式就可以破解,不管是天空網頁或是無名小站及Xuite網頁鎖右鍵禁止你去複製網頁上的文字圖片限制,而MESON示範的是最簡單的方法,只要使用FIREFOX 火狐瀏覽器,很簡單的作好三項設定,此後不管你是要看那一個網頁通通都沒辦法鎖你的右鍵囉~~

STEP 1.
安裝 FIREFOX.


STEP 2.
點選 工具→選項 → 再點選內容


STEP 3.
點選內容之後在畫面上會看到【啟用JavaScript】的旁邊有一顆按鈕叫作【進階】的按鈕,給它點下去。


STEP 4.
這時畫面會切換為【進階 JavaScript 設定】,請點選【停用或取代右鍵選單】之後按確定。


STEP 5.
沒了啦~~~大功告成,以後就不會再有鎖右鍵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