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流覽的全透明超級加密代理讓您安全地暢遊網際網路,您訪問的網站及內容都不會被監測到,並且不會留下任何上網痕跡。  無界流覽讓您跨越網路封鎖及過濾,自由地暢遊世界上任意網站,得到真實開放的資訊。  無界流覽讓您快速地訪問原本速度不高的網站,讓上網變得輕鬆自在。  無界流覽每日點擊量超過3億,用戶遍及150個國家和地區…


…終於我不用擔心網特會監測到我看過哪些網站了…
…在這裏我才知道什麼是言論自由!謝謝!…
…感謝無界工程師們的努力,讓我們獲得了瞭解真實世界的寶貴視窗…
…無界將我與世界溝通…
…感謝無界,你為遠在大陸的我們帶來了光明和希望,給我們帶來了自由的空氣…


無界瀏覽9是繼無界瀏覽6之後又一個重大技術突破,除了具備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無界瀏覽9啟用了新發明的名為雄鷹之路的超級代理服務器連接技術,能夠搜尋協調全球各種代理服務器資源供用戶使用,速度快,容量無限大,為全球網絡自由技術平台奠定基礎。

使用無界瀏覽9,用戶就像使用一般微軟瀏覽器(IE)一樣瀏覽任意網站,無界瀏覽在後台自動尋找最快速的代理服務器,並在整個過程中對所有瀏覽的內容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絡傳輸安全標準。

無界瀏覽9實現了用戶使用互聯網的幾乎所要求的一切基於HTTP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上帖,網頁註冊,使用Webmail、數據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實時播放和下載,等等。詳見無界瀏覽使用說明。

無界瀏覽安裝及使用說明:

1、 雙擊您下載的無界瀏覽執行文件,遵照彈出窗口上的提示便可。安裝好後,在您的電腦桌面上會出現 "UltraSurf"; 的圖標。使用時,雙擊此圖標即可。
2、 無界瀏覽軟件可直接在"視窗XP / 視窗2003 / 視窗2000 / 視窗NT / 視窗ME / 視窗98 / 視窗98 SE" 上運行。
3、 不斷使用,自動得到連接更新。 當升級版的「無界瀏覽」推出時,在您打開主頁時,會有一窗口彈出告訴您下載新的「無界瀏覽」。









 


無界瀏覽9 5【官方下載】


http://www.wuji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