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有符合上網需求的基礎功能,若想加強它的能力,可安裝擴充套件。這些套件大多與 Firefox 完美整合,您只會感到 Firefox「長」出了一個功能,而不會當作使用另一套軟體。同文堂能把網頁上的簡體字轉為繁體(或繁體轉簡體)。

New Tong Wen Tang 新同文堂 0.2.7.9

功能說明:
  在官方 0.2.0 版上,加上自訂詞彙轉換的功能。 此處提供由 softcup 與 passerby 更新改版的「新同文堂」,此版不再需要 jslib 即可運作。

優缺點:
  1. (缺) 比官方版的吃記憶體
  2. (缺) 轉換速度比官方版的慢很多 
  3. (優) 可以自訂自己想要的辭彙,並且避免看到一堆似是而非的詞語

  

簡易安裝說明:
  1. v0.2.5 (含)以後的版本已經不再使用 jslib 了,所以請直接下載安裝即可。

  2. 已經內建基本的轉換表(vertex 網友整理的 0215 版),如不想使用請自行至設定畫面做設定。



firefox 擴充套件~同文堂【最新版下載】



http://rt.openfoundry.org/Foundry/Project/Download/?Queue=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