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USB隨身碟格式化工具來自於HP公司,有人稱它是HP USB Disk Storage format Tool或是 HP USB Disk Storage Format Tool,這款軟體具備有USB隨身硬碟的快速格式化的功能,很多朋友使用這個程式來製作USB隨身碟開機片,如果你有需要自己弄一個開機隨身碟那麼這款軟體絕對不能少。



hpusbfw rar download (hpusbfw.exe hpusbfw.rar 下載點)
http://sites.google.com/a/mobileai.tw/download/file/HPUSBFW.rar?attredirects=0






如何使用hpusbfw.txt 來製作可開機 usb 隨身碟教學文分享:
http://www.digi-mods.com/vb3/showthread.php?t=8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