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Castle 是一部愛情喜劇片,講述了一名為盜取富豪家的財產而冒充管家的男子與傲慢的千金小姐之間的愛情故事。電視劇《拜託小姐》講述了在父親遺留下來的豪宅裏過著公主般生活的三姐妹與作為管家混入其中的一個窮光蛋男人之間所發生的妙趣橫生的故事,也算是宅男們的夢想生 活吧。

 

尹恩惠將在劇中扮演女一號、三姐妹中的二女兒“盧有羅”一角。她自私、傲慢,但率真、自尊心及好勝心極強,卻在愛情面前又無比脆弱。這是尹恩惠自2007年8月MBC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播完之後,時隔兩年之久重回觀眾視線。劇中的窮光蛋“徐東燦”一角已敲定由尹尚賢扮演。

《小姐拜託了》講述在一棟大豪宅中有秘密的資金,為了偷盜這筆錢一個貧窮男子偽裝成管家潛入,和住在這裏的高傲千金展開了浪漫的愛情故事。尹恩惠扮演的是三位千 金小姐中的老二,尹尚賢就是這名管家,鄭日宇則會扮演白馬王子一樣的人物。

 

拜託小姐-幕後創作
明星尹恩惠的螢屏複出劇最終更名為《拜託小姐》。該劇原本名為《Lady Castle》 ,KBS2電視臺計畫從今年8月底開始播出。

該劇製作公司方面6日公佈說,為了確保更廣泛的觀眾,認為國語劇名比英語劇名更 具親和力,並通過KBS電視臺網站實施線民投票,最終將電視劇名確定為《拜託小姐》。
尹恩惠新劇《Lady Castle》或更名《拜託小姐》

北京時間2009年7月6日,演員尹恩惠時隔2年的電視劇回歸作品《Lady Castle》回應KBS電視臺“各項節目慎用英文題目”的號召,將把原英文 題目更改為《拜託小姐》。 電視劇製作方的相關負責人表示,KBS電視臺春季改版後確 立了“公正-公益”的方針政策,提倡娛樂、電視劇、時事等各類節目儘量減少英文題目 的使用。因此,《Lady Castle》為了響應這一號召,決定更改電視劇原定的英文名字 。經過觀眾投票,《哦!我的公主》和《拜託小姐》兩個劇名最受歡迎。而目前《拜託小 姐》獲得的票數更多,因此很有可能將劇名改為《拜託小姐》。 但即便是更改劇名,《 Lady Castle》還是處於大眾爭論的中心。因為從當初挑選角色,確定演員開始,觀眾 們已經對《Lady Castle》這個名字有了很深刻的印象。對此,該負責人也表示,不排 除繼續沿用英文劇名這個可能性。

《Lady Castle》講述了財閥家的大小姐,與為了賺錢到自己家裏當管家的窮光蛋, 以及另一名貴公子之間的感情糾葛。目前該劇主要角色的人選已經確定,其他的演員也 正在緊張地尋找當中。《Lady Castle》將於7月份正式投入拍攝,並在2009年8月19日首播。 韓劇相關人士2009年7月30日透露,最有望參演本劇和尹恩惠相配的就是鄭日宇。一旦演 員名單全部確定,七月中旬就能開拍。《Lad尹尚賢y Castle》講述 為了偷盜某豪宅中 隱藏著秘密的財產,一名窮困男子假扮成管家混入,結果和豪宅中高傲自大的大財團千 金小姐譜寫出了浪漫的愛情故事。 目前已確定尹恩惠、尹尚賢演出本劇,如果鄭日宇也 參演,那麼三人將展開一段刺激的三角戀。據悉劇組打算邀請鄭日宇在劇中扮演一名富 家子弟,相信一旦成行鄭日宇會在本劇中有很精彩的演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