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恩惠
尹恩惠 英文名:Yoon Eunhye
別稱:KKODAI、POOH、PUU、說夢話、米奇老鼠
地區:韓國
職業:演員
生日:1984-10-3
身高:168 cm
體重:48 kg
星座:天秤座
生肖:鼠
Yoon Eunhae是第三張專輯才入替的團員。 她的加入象徽本團的穩定。在第三張專輯第三主打的MTV中,擔任主角演出。她替換了年齡和身材都不合於Baby VOX形象的Lee Gai。她的歌聲如外形一般的輕柔膽怯,惹人愛 憐。但她的拼勁可不輸人,也因為過於打拼,也把身體弄壞了,經常是帶著胃痛上臺演 出。Yoon Eunhye只有16歲(2000年),年紀和其他隊上的大姐差了一截,想法上和幾位大姐自然有所差距。只要說她漂亮,心情就會好起來;每天想的都是減肥的事,明顯的, 還只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年紀這麼小就出來打拼。真是讓人汗顏。 unhye在加入 Baby VOX前,只是有拍廣告的經驗,但她在舞臺上的表現可是很嚇人的!要飆高音的時 候,就算是唱現場也不怕。

 

姓名:尹尚賢
尹尚賢性別:男
出生年:1977年
生日:9月21日
地區:亞洲
星座: 處女座
血型:B型
身高:182cm
職業:演員
作品一覽:SBS《與百萬富翁結婚》
出演李承哲出道20周年的紀念唱片《20th Walk to Remember》的 主打歌《請數到十下》 ,在其中擔當MV的男主角。
演唱《露露公主》中的《曾愛過你》
廣告:CASS啤酒
三星SYNC master
象牙制藥
中國版三星手提電腦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視覺設計科專業畢業 是組合"5WHO"的主唱

 
鄭日宇
 鄭日宇出生日期:1986年 9月9日
出生地點:韓國
地區:韓國
身高:187 釐米
體重:63 公斤
別名昵稱:鄭日佑(別名),(鄭日宇譯名)
學歷:首爾 藝術大學
興趣:看電影,欣賞音樂,游泳

鄭日宇絕對是2007年韓國上位最快的男新人之一,讓他大紅大紫起來的正是MBC從去 年11月開始播放的長篇情景劇《無法阻擋的highkick》。他在劇中的角色李允浩是一個 對比頭腦好、念書出色的哥哥,整天只會惹是生非,打架鬧事的“壞小孩”。可這個“ 壞小孩”又有著纖細的心思和對自己老師的純純的愛,這樣的角色很容易能夠激起觀眾 的喜愛。同時,《無法阻擋的highkick》的收視率的節節攀升也加劇了鄭日宇人氣的飆 升,讓他一躍成為了新生代的新偶像。拜託小姐-拍攝花絮    在這次拍攝中,尹恩惠盡情展現了自己活潑 的個性和性感魅力。特別是,有評價認為,以巴厘島美麗的自然風光為背景,她大膽秀出了充滿健康美的富有彈性的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