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迅雷它沿用了迅雷5成功的下載引擎,使用創新的全網頁化操作介面。在保持高速下載的同時,讓用戶擁有更良好的下載體驗:操作簡便流暢,介面清爽乾淨是互聯網的殺手級應用─下載有兩大問題要解決︰一是下載的速度,二是下載后資源的管理。我想下載速度大家已經感受到了迅雷的威力了。那下載后資源的管理呢?現下的硬碟越來越大,網上資料越來越多。如何更好地管理我們的下載資源?新版Web迅雷給了我們非常好的體驗。

網頁迅雷特點
• 支援多協定下載:HTTP/ FTP/ MMS/ RTSP/ BT/ EMULE
• 智慧磁片緩存技術,有效防止了高速下載時對硬碟的損傷
• 多資源超線程技術,顯著提升下載速度
• 提供與下載資源相關的安全、評論、關聯推薦等資訊
• 病毒防護功能,可以和殺毒軟體配合保證下載檔的安全性
• 自動檢測和升級到最新版本


它沿用了迅雷5成功的下載引擎,使用創新的全網頁化操作介面。在保持高速下載的同時,讓用戶擁有更良好的下載體驗:操作簡便流暢,介面清爽乾淨

 


一、更為豐富的右鍵菜單

  在用Web迅雷下載完資源后,右擊后可以看到很多的實用命令(如圖1)。可不要小看了這些命令,迅雷可是第一家在Web類下載工具中支持全新右鍵功能的。除了用戶可以更方便地進行下載操作外,從操作體驗上講,Web迅雷已經和客戶端產品非常接近,給用戶帶來了良好的操作體驗。

 

二、快速到達功能

  在Web迅雷中,可以看到有一個類別的欄目(如圖2),單擊后可直接到達相應的類別,特別方便。大家在“已下載”文件夾下看到下載的資源,就可以直接單擊其類別進入。所謂物以類聚,快速地到達自己最愛的類別,看看自己下載的寶貝總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三、練就下載文件“火眼金睛”

  以往Web迅雷下載文件后,所有的文件都沒有圖標,這樣就非常難以辯認。現下新版的Web迅雷提供了這樣的功能,在下載的文件前會顯示出相關的圖標(如圖3),這下子你就會對下載的資源的類別和文件格式有一個更為清晰的了解。

 

四、強勁的離線工作功能

  老Web迅雷用戶會發現一個很麻煩的事情,就是當電腦不聯網時,無法打開my.xunlei.com來查看先前下載的資源。現下Web迅雷提供了強勁的離線工作功能,就算你當前機器不聯網,仍可以透過桌面快捷模式、IE的Web迅雷啟動按鈕和系統欄圖標啟動Web迅雷來查看、打開先前下載的資源。這樣你在飛機和列車上都可以打開Web迅雷來欣賞你下載的電影大片了﹗


網頁迅雷2009 Beta1 新特性
• 新增加超下載區域,為用戶下載提供更豐富的資源服務與周邊服務
• 歷史搜索與狗狗搜索結合,操作更便捷
• 增加全部任務
• 退出網頁迅雷頁面提醒
• 支援看看播放(需按提示安裝組件)
• 支新增應用程式線上換膚功能,讓網頁迅雷也可以“百變”
• 優化配置面板,讓網頁迅雷也可快速設置配置
• 優化頁面代碼與架構,很大程度上提升頁面回應速度
• 優化頁面佈局與功能,使得操作更為簡捷流暢
• 修正老版本遺留的一些遺留BUG
 





 


web 迅雷繁體中文版免安裝連結:
http://my.xunlei.com/setu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