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即時通8 0的特點:

全新即時通8.0 全面開放下載-MSN好友也能通
讓你和線上的朋友聊天及交換即時訊息的軟體,比用電子郵件的方式來傳遞訊息快了許多,這套軟體的特色:
1.免費的網路電話(限美國)
2.使用Yahoo!聊天室
3.信件檢查
4.新聞、天氣、美國股市訊息、運動比賽消息
官方網站:
http://tw.messenger.yahoo.com/

能與MSN好友互通訊息與表情符號。
1000人超大容量的好友名單及5000組聯絡人的通訊錄,不管你有多少的好友通通放得下。


獨創的分享頻道(Plunin-in)的功能,採用Web2.0的技術,讓你可以為即時通增減所需要的拍賣、生活、字典等功能。


最大單一檔案1G多檔案傳輸的功能,足以滿足您檔案傳輸的需求,再也不一定要靠e-mail才能傳檔了,真是省時又省力。


免費的全球PC-to-PC網路電話讓你講個夠,不管好友身處何處,只要有即時通,再多的話也不必擔心電話帳單的問題,是你情話綿綿最佳的選擇。


無容量上限情境式相片分享,一但您的朋友接受邀請,您就可以開始分享您在奇摩相簿內的照片,或者直接用滑鼠拖曳電腦裡的照片到即時訊息視窗內。
 
Yahoo! 聊天情境讓你的即時通可以依心情或對象設定完全動態的操作及互動的環境,而不再只是生硬的文字與背景圖。


嗆聲娃娃能夠幫你表達心中想要大聲嗆聲的話。
表情符號能讓您的溝通增添更多趣味,不再只有文字而已。
 

造型精靈讓您可以自由地改變他的穿著、配件或是髮型,塑造成自己的樣子。

多人會議讓所有的好友都能一起聊天,而且還可以進行語音。
行事曆讓你可以掌握所有的行程,再也不會忘了重要的約會或事情。
還有更多,請參考奇摩即時通的官方網站。


奇摩即時通8 0下載





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tw/y/msgr8tw.exe

http://ak543.com/msgr8tw.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