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遇到過一個狀況就是網路明明就是正常的MSN也可以開,EMAIL 也可以收,就是網頁的瀏覽器IE 無法打開的問題嗎? 這時後你需要的就是這套WINSOCK XP FIX軟體了,WinsockxpFix.exe 可以用來修復無法上網,或都網卡無法獲取到IP的狀況,有時中了廣告木馬不停的彈窗也可以用WinsockxpFix.exe試試修復一下。首先單擊ReG-Backup按鈕備份系統註冊表,再單擊Fix按鈕按提示進行修復即可。

這個工具用於現在大多數ADSL用戶,有時清理流氓軟體時候經常出現無法上網的現象,能上MSN 但打不開網頁,其實TCP/IP協定已被流氓軟體給破壞。修復完重起,即可上網,FIX為修復。如是固定IP,修復完請重新設置一下。

 

WinsockxpFix.exe下載點






http://www.snapfiles.com/get/winsockxpfi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