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兒子最愛的卡通依序是海綿寶寶、多啦A夢再來就是蠟筆小新了,特別是家裡的大兒子最愛看蠟筆小新的長篇冒險動畫,想不到這個漫畫家竟然這麼突然就告別了人世,大家一起為他默哀十秒鐘吧。

《蠟筆小新》之父疑墮崖亡  (星島)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05:30
(星島日報 報導)日本人氣漫畫《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失蹤八天後,警方昨早在群馬縣與長野縣交界處的荒船山懸崖下方,找到一具疑似臼井儀人的屍體。據報,死者所穿服飾與臼井離家時的打扮很相似,其身上損傷嚴重,估計是在登山期間不慎墮崖,警方今日會進一步確認屍體身分。

衣著與臼井儀人相似,群馬縣警方透露,當地時間周六早上十時許,有登山者在荒船山(高一千四百二十二米)一處名叫「艫岩」附近的懸崖下方,發現一具屍體,隨即通報警方。群馬縣警方接報後立即出動搜索,最終在位於登山路線中途的艫岩北側山崖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警方調查員指死者衣服破裂脫落,鞋子掉在附近,屍身的損傷相當嚴重,估計死者是在登山時不慎滑落山崖喪生。屍體身穿白色T恤,揹黑色帆布背囊,雖然還未能確認屍體就是臼井儀人,但其所穿衣服與臼井離家外出時的衣著打扮很相似。

當地人士稱,艫岩是開放予任何人士可自由前往的地方,但艫岩的北側是懸崖絕壁。臼井儀人日前正是在這處登山時失蹤,故警方懷疑死者是臼井。警方稱,發現屍體的地方是在荒船山頂一巨石下方二百五十公尺處岩石陡峭的崖壁下,須垂吊才能接近,有一定危險性,縣警搜索隊昨日暫未能搬運    屍體,遂打算今日再搬屍,之後會對屍體進行身分確認。

因信教與母爭執離家
日本傳媒報道,臼井的母親對失蹤多日的兒子憂心不已,更曾向友人表示擔心兒子可能已經喪命。據臼井的鄰居向傳媒透露,臼井夫婦是日本一個新興宗教的虔誠信徒,其寓所附近便有該宗教的設施,兩夫妻不僅給與捐款,而且據報臼井也向該教派提供土地。有鄰居指,臼井的母親一直反對兒子加入該新興教派,兩母子更曾為此發生爭執,一度惹人揣測臼井可能因此而離家出走。自臼井失蹤以來,連日有大批記者守候在臼井家門口等消息,臼井的母親面對記者追訪下一直迴避。

現年五十一歲的臼井儀人居於琦玉縣,他於本月十一日向家人稱要前往群馬縣登山,當日便會回家。但家人後來一直與他失去聯絡,便在翌日報警。臼井平時也有獨自登山的習慣。 綜合報道
日本警方今早派人上山,搬走一具在山崖下發現、可能是失蹤人氣漫畫《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的屍體。
警方是在昨日,於群馬、長野兩縣交界的荒船山一處山崖下,發現該具屍體。
現場位於登山道上「艫岩」崖下約100米處。共同社指,群馬縣警方於今日上午派出約35人,出發前往運走屍體。
屍體會被搬到登山道上,之後用直升機運往下仁田警署。警方之後會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是否失蹤漫畫家臼井儀人。
日本    警方今日確認在荒船山山崖下發現的屍體是漫畫《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
群馬縣警方表示,根據牙齒判定死者是臼井儀人。警方是在昨日,於群馬、長野兩縣交界的荒船山一處山崖下,發現屍體。
現場位於登山道上「艫岩」崖下約100米處。共同社指,群馬縣警方於今日上午派出約35人,出發前往運走屍體。

 

以上整個事件相關新聞轉載至: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919/3/eb5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