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財務運勢2010年,天王星一直呆在水瓶的財帛宮,從大運上看,目前財運較動盪不定,今年可能忽然賺個百八十萬,明年可能就忽然虧去個百八十萬;要不就是今天上班有錢花,明天不上班就沒錢花了。反正不太穩定,任何跟錢相關的機遇也全都帶有變動性質,因而做任何事之前最好預留一筆以防萬一。  另外,今年財帛宮裏的天王跟木星構成四分相,兩個暗示機遇的行星一相遇,可能表示水瓶們可以在無法預料的情形下增加進賬或大小賺一筆,而這筆來財主要跟朋友有關,可能是朋友介紹了一個專案,也可能是跟朋友合作搞專案。另外,偏財運在9月份以後可能會有點起色。

牡羊座 Aries  03/21~04/19  美玉出匣,大放異彩。本周牡羊是活躍在台前的一周,轉入得心應手的順風期,無論生活還是事業都洋溢好運,行動力與熱情都轉向高點。無意間化解眾多矛盾,令上司刮目相看,因此升遷機會大增,並且心血之作即將出爐。生活甜蜜,有令人心動的際遇,但尚未明朗,不過一片看好。財務與身體穩定。  愛情是幸福的曖昧。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積蓄實力,全力爭取。開年以來一路跌跌撞撞的金牛開始穩步走升。主運落在合作夥伴的新靈感,如若處理得當,可能帶來意料不到的超好效益。有期待已久的財務收入,並大大高於預想。但健康走低,極易引發肢體疼痛,一定要多加注意,需謹慎處理。  愛情是患難見真情。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0  銳氣十足,需學穩重。雙子座有勇無謀的一周。年度高點逐步接近,氣勢如日中天,成就一番事業的動機和實力大增,但聲望依舊節節攀高之餘也隱藏著問題,身邊小人始終不斷。


雙子能做到不計代價地付出大量精力和心力,給競爭對手以強大壓力。容易染病,要多休息,勞逸結合。財務不錯。  愛情是堅定的等待。  

巨蟹座 Cancer  06/21~07/22  淡泊名利,順其自然。巨蟹座積累勢力的一周。努力充電儲存實力的這段日子,事業藍圖經過深思熟慮後已經漸能走出當局者迷的陷阱,掌握較符合自身優勢和市場機會的搶攻標的,勝算也還不錯。與公益慈善活動機緣轉深,健康改善,價值觀有明顯變化。財運佳。身體轉好。  愛情是不期而遇。  


獅子座 Leo  07/23~08/22  方向漸明,重整待發。明確自己年度著力點的一周。這周將確定年度大目標,運氣與機會都不錯,唯一需要調整的是心態的健康,不要患得患失,要清楚自己的位置,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眼高手低。學習應付紛繁局面將是最大學習。財務走高,健康穩定。  愛情是哲學家的是非題。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先聲奪人,去偽存真。運勢大好的一周。處女座期待已久的事情本周得到滿意結果,期待指數第一次變成完整的現實。肩頭重擔大有減輕,原本擔心之事也逐漸趨於平緩。財運無常,但有機會重新得到領導信任給予重任,這段日子也再次成為眾友人的依靠。  愛情是拔得頭籌。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謹慎行事,出手穩健。天秤座在本周迎來了自己的明朗期。最近兩到三周,有事業、學業重新選擇合作夥伴的緊要關口。如若操作不好,會造成持續的傷害。不要被周圍的人所左右。理財小幅成長但後勢看好,不要著急。偶有小挫折,但可以不理會,身體穩定,但本周相當不宜遠行。  愛情是完全可以自愈的傷害。



本文轉載出處
http://bbs.zzsy.com/simple/index.php?t980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