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五次露營都遇到下雨,我想我們家獲得雨神封號也算是個實至名歸了,有的時後一到了營區才準備要搭雨就來了,有時後是第一天天氣十分晴朗到了半夜就下了整晚雨在帳棚裡聽了整晚的滴答聲,有時是出門時就已經是在下雨了(竟然還有心情出門露營),幾次下來雖然都遇到各式的下雨狀況,不過通常第二天超床後就雨過天晴了,不然再賽一點吃完早餐後也會慢慢露出太陽,可以讓我們曬曬裝備後再整裝收納上車回家,不過這次到清境農場露營,第一天天氣真的是好到想罵髒話,因為太陽大到我整個臉都曬傷脫皮,不過這雨從半夜二點一直下,下到天都亮了要吃早餐了還在下,吃完早餐想要開始收裝備了雨不停還下的更大,這是什麼情形 ? 唉~~只好穿上雨衣把所有溼的透頂的裝備隨便打包一下,約莫一個半小時就全部都草草收納完畢了,一路從清境農場飆回台北,好像也只花了三個多小時 ^__^ ..

回家後開始在想要把這些裝備如何拿出來曬乾 ? 無奈台北也是在下毛毛雨,所以只好在家裡就把所有的設備拿出來陰乾囉,小朋友看到在家裡搭起帳棚可是異常的興奮啊,晚上就直接給他睡在客廳搭的帳棚呢。

第一天到場剛搭好帳棚的時後拍的
MESON是左邊第一顆帳棚..本來第一天還真慶幸天氣這麼好


到了第二天變成是在清境農場露營的雨中收裝備
這真是露營愛好人士的一大惡夢



完全溼透的27 秒客廳帳..回家後有得晾了


心情都已經很不好了
還來給我的車上貼廣告單


地上也是一片泥濘


雖然下雨不過羊還是照樣淋雨出來吃草


雨中的清境農場也別有一番味道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回程了~~


一轉眼才四個小時不到,
原來還搭在海拔將近2000公尺高山的帳棚
已經出現在我家客廳了,那就先把內帳晾乾先
不然內帳如果發霉或是產生異味那就慘了啊


外帳接著套上去



貼一張我家客廳沒有搭上帳棚的樣子



另外一個客廳當然就是把溼透了的邊布也拿出來晾一晾



另外一個客廳沒有曬邊布的樣子..



把防蚊的黃光燈泡點上去
在家也有露營的FU也~~



小朋友在營地畫的圖
畫的帳棚和房子沒什麼二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