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最初是由英特爾與微軟公司倡導發起,其最大的特點是支持熱插拔和即插即用。當裝置插入時,主機偵測 此裝置並載入所需的驅動程式,因此使用遠比 PCI 和 ISA 匯流排方便。USB2.0介面的外接設備可以說是包羅萬象,最常見到的有隨身碟、讀卡機、USB數位相機、滑鼠、鍵盤、遊戲手把、遊戲搖桿、掃描器、數位元相機、印表機、硬碟和網路部件。
 

USB 速度比並列埠(例如 EPP、LPT)與串列埠(例如 RS-232)等傳統電腦用標準匯流排快上許多。原標準中 USB 1.1 的最大傳輸頻寬為 12Mbps,USB 2.0 的最大傳輸頻寬為 480Mbps。近期推出的USB 3.0更從480Mbps提升到4.8Gbps以上。

USB 的設計為非對稱式的,它由一個主機控制器和若干通過 集線器裝置以樹形連接的裝置組成。一個控制器下最多可以有 5 級 hub,包括 Hub 在內,最多可以連接 127 個裝置,而一台計算機可以同時有多個控制器。 和 SPI-SCSI 等標準不同,USB集線器不需要終端子。

 

這麼多這麼多的設備一定有很多朋友找不到某某設備的xp usb2 0 驅動程式,MESON提供一個很棒的網站給大家,這個站收集了非常多的USB2.0介面的硬體驅動程式可以免費下載,目前計有下面這些設備的驅動程式包括了IC智慧卡讀卡機、CF讀卡機、SM讀卡機、MS讀卡機、SD讀卡機、多合一讀卡機、USB隨身碟、microlight萬用隨身碟、USB傳輸線、USB轉換器、USB外接盒、USB擴充卡、USB KVM切換器、USB數位相機、藍芽裝置、PDA、網路攝影等等各式各樣設備的驅動程式可供下載。

 

xp usb2 0 驅動程式下載點



http://www.microlight.com.tw/usbmain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