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pstream繁體中文版免安裝
軟體版本 :V2.2.27.1067正式版
軟體分類 :影音播放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 :2.09MB
軟體說明 :

PPStream是一款小巧的免費網路電視。由於PPStream採用了P2P-Streaming技術,具有用戶越多播放越穩定,支持數萬人同時線上的大規模訪問等特點,深受用戶喜歡。 PPStream在客戶端和網頁上都有應用,使用很方便。這套ppstream繁體綠色版是一套完整的,基於P2P技術的流媒體超大規模應用解決方案,包括流媒體編碼、發佈、廣播、播放和超大規模用戶直播。能夠為寬帶用戶提供穩定和流暢的視頻直播節目。

與傳統的流媒體相比,ppStream採用了P2P-Streaming技術,具有用戶越多播放越穩定,支援數萬人同時線上的大規模訪問等特點。PPStream是全球第一家集P2P直播點播於一身的網路視頻軟體。PPStream網路電視能夠線上收看電影、電視劇、體育直播、遊戲競技、動漫、綜藝、新聞、財經資訊……播放流暢、完全免費,是網路上鄉民喜愛的裝機必備軟體。


為什麼要用PPStream?
PPStream雖然免費,但是頻道卻很豐富,包括體育及一些娛樂節目,而且對新片的更新也很及時。
使用很簡單,而且體積很小。
速度快,而且穩定。播放時CPU占用不高。
軟體設計人性化,各項功能鍵比較齊全。


從網頁上直接觀看
ppStream是第一家支持直接網頁自動安裝,並且可以直接在網頁上觀看網路電視的P2P網路電視軟體。只要打開網頁
http://www.ppstream.com/tv_online.php 直接可以觀看。
 

從軟體觀看
界面和網頁上的幾乎相同,清爽易懂,只是多了頂部的菜單,點擊左邊想看的頻道就會播放了,易用性也是沒的說。用軟體觀看,能進行更多設定操作。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znzykyjjwj3/ppstream.rar

備用載點1
http://www.go2upload.com/file/2/c59dd6.html

備用載點2
http://vspace.cc/file/1TYEHVA8WMNTJFT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