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動物樂園Animal Paradise|遊戲攻略 
最近Facebook遊戲開心農場因為電視新聞以及平面媒體一再的放送,讓Facebook這款農夫種田遊戲真的可說是火紅的如日中天,很多上班族都會偷偷利用時間要嘛種菜不然就偷偷同事的菜,而在Facebook 的一系列遊戲當中,我覺得這款facebook中文遊戲動物樂園Animal Paradise是最有潛力成為熱門Facebook遊戲的,因為facebook動物樂園~Animal Paradise是超級友善的全中文介面(支援多國語系),如果你十分熟悉開心農場這個遊戲那麼玩起facebook動物樂園也會覺得似曾相似啦,強烈推薦這款facebook動物樂園給Facebook遊戲的愛好者。當然新手玩家對於facebook動物樂園~Animal Paradise一定會有很多的小問題,那麼這個FACEBOOK遊戲-動物樂園Q&A就十分適合剛入門的玩家來閱讀。




facebook動物樂園Animal Paradise連結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animal_paradise/index_main/

1.為什麼在我刷新之後,還是見不到我的已經安裝了《動物樂園》的好友?
由於玩家人數眾多,不時更新,系統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完全更新你的好友列表。

2.為什麼我賣出了很多金幣,經驗卻很少呢?
出售時獲取的經驗,隻跟出售的物品種類、等級、個數有關,跟出售的金幣數量沒有關聯。

3.怎樣升級較快啊?
用飼料加快動物生長,飼料在商店_道具欄可以購買。

4.為什麼我偷不了別人的蛋/奶/毛/肉啊?
那是因為別人的蛋/奶/毛被偷的差不多了,沒增產量所以偷不了!每隻動物都有個保底的產量哦。

5.動物樂園可以養多少隻動物啊?
飼養動物的數量是跟等級相關的,等級達到一定條件時,花費部分金幣可以擴展水槽,就可以飼養更多動物了。

6.請問酷幣怎麼充值啊?
在界面中有“充值酷幣”選項,進入後就可以選擇對應的方式來充值了。

7.酷幣是什麼?怎麼得來的?
酷幣可以用來購買特殊的遊戲道具,會給你帶來驚喜哦!

8.為什麼驚嚇後增收量反而降低了?
驚嚇會讓現有增收量降低,不過降低的很少哦,治療後提高的更多。

9.為什麼我正常操作的時候就突然沒有反應了呢,需要等待一會兒才能操作。
這是防止腳本程序而加入的防刷功能,如果短時間內操作的太快,就會被限制,需要稍等一會兒才能繼續操作。正常的操作是不會這樣的。

以上為facebook動物樂園Q&A 說明官方出處:
http://apps.facebook.com/animal_paradise/help/







以下為網路上搜尋到的facebook動物樂園|遊戲攻略


Facebook遊戲-動物樂園[中文版]遊戲介紹 - 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
http://blog.yam.com/petlife/article/23751966




Facebook - 動物樂園快速升等級以及賺錢方法
http://www.gamebase.com.tw/zone/facebook/wekey/%E5%8B%95%E7%89%A9%E6%A8%82%E5%9C%92%E5%BF%AB%E9%80%9F%E8%B3%BA%E9%8C%A2%E6%B3%95/




Facebook - 動物樂園:主要功能介紹
http://facebook.zone.gamebase.com.tw/zone/facebook/wekey/%E5%8B%95%E7%89%A9%E6%A8%82%E5%9C%92%EF%BC%9A%E4%B8%BB%E8%A6%81%E5%8A%9F%E8%83%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