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Adobe Flash player 9
官方網站:
http://www.adobe.com/tw/?ogn=TW-gn_home_tw
使用限制:無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等多國語言
軟體說明:


愈來愈多的網站採用FLASH作開發,如果你的網頁BROWSER沒有安裝FLASH元件那就沒辦法正常撥放FLASH網頁,而ADOBE FLASH PLAYER 9是一個集成的多媒體播放器,讓你在Web上享受更廣泛的多媒體體驗, 它顯示和播放多媒體內容,從數以千計的高度交互性的遊戲, 到有音頻流要求的多媒體用戶介面,包括實況音樂會和廣播。 

隨著網路速度與品質的提升,越來越多的網站開始使用Flash來表達網站的內容,以Flash強大的動畫與向量畫效果來彌補一般動畫與HTML指令的不足。


緊接著寬頻網路網路即將進入我們的生活,相信Flash將會變得更普及。想要一窺Flash強大的動畫效果嗎?Adobe Flash Player提供你觀看Flash特效的機會!

PS:請注意目前最新版Flash Player 已經為Flash Player 10版本








Flash player 9【官方下載】

下載網址1:
http://kb2.adobe.com/cps/142/tn_14266.html
下載網址2: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flashp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