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門下載最新版

大家都知道對岸的大陸同胞上網時有百般的限制,因為大陸在網路上也建立了一道虛擬的長城,持續的封鎖大陸網路人口的網上自由,被限制自由久了就需要一道門來突破網管的封鎖,自由門Freegate這套軟體就是一套公然向網上長城宣戰的軟體,不管網管人員想怎麼鎖,使用這套軟體來操作PROXY 代理你就能夠突破網管的嚴密封鎖,上任何你想要上的網站。

自由門下載最新版



 動態網絡公司研製的一種突破網路封鎖的軟體,該軟體一般用來突破中國大陸官方建立的防火長城以瀏覽海外敏感網站或郵件。由於防火長城不斷升級,該軟體也不斷升級,以對抗不斷強化的封鎖。動態網由動態網路技術公司於2002年3月創建,主要從事突破網路封鎖軟體的開發,主要軟體有自由門、動網通。在其默認打開的官方主頁展示了很多中國大陸的負面新聞,有較強的異議色彩。在中國大陸,很多用戶使用這些軟體的目的旨在訪問那些被中國大陸官方屏蔽的國外網站。

動態網路公司稱該軟體為綠色軟體,不必安裝即可直接使用。運行時若連接成功會自動彈出動態網主頁面(6.80版本以後的自由亞洲版本則彈出自由亞洲頁面)。動態網路公司稱該軟體破網時數據已經過加密,其安全性超過網路銀行。據動態網介紹,該軟體廣泛傳播,主站下載量超過一億,通常也會通過其他方式(如電子郵件)傳播。

因自由門更新較快,使用量大於其它軟體。但該軟體具有法輪功背景,可瀏覽因為其他政治原因被封鎖的網頁,卻無法瀏覽中國大陸的部分網站與色情網站,並非其宣稱的所謂自由。其實2009年1月,自由門更新至6.80版時,推出自由亞洲定製版本,即不再支持海外人士免費使用,需另行付費;首頁不再顯示法輪功內容的動態網頁面,而變成自由亞洲頁面。

自由門下載最新版

本軟體說明參考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A%A8%E6%80%81%E7%BD%91




FreeGate自由門6.89 下載 ~ download (繁體中文版)

自由門下載最新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