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用了微軟家的Pocket PC 系統也快超過六年了,這個m$帝國的掌上系統不管再怎麼演進,硬体再怎麼更新、升級、強大,那種操作起來會頓頓的小lag感覺就是如夢魘般的揮之不去,等了好久我那台ETEN磚塊機終於壽終正寢了,其實早在今年六月手機就已經掛了,想換iphone的念頭早就在心裡藏了好久,所以手機掛掉的第一時間點就開始survey哪裡有賣iphone 3g以及合理價格帶,不過問一問身邊用iphone的同事,大家都叫我等一下,因為iphone3gs就快要問世了,花同樣的錢再等它個三個月來買3gs絕對是值得的,九月初iphone初上市,同事 Fred 早在第一時間就預購了,也成為台灣第一批拿到3GS的貴客,當時特地請了半天假和他一起去中華電信拿貨 ( 點我看3gs取貨篇 ),也順便把玩了一下這最新的蘋果科技,覺得iphone 3gs的速度和3g比起來果真有明顯的增速,雖然十分心動,但是不願當第一批上市白老鼠的meson還是咬緊牙根,又多等了一個月。



確定網路上的鄉民們在試用完第一批愛瘋後,沒有什麼較大的問題之後,十月初和
(種花)中華電信下訂了一支Iphone
3gs 32g 白色,才不到三天就通知到貨了,果然上市二個月已經不像九月這麼缺貨了,中午拿到貨後就在現場拆封開通了,回到家才想到來拍個偽開箱,唉~~我真是太視覺系了,總是擋不住 Apple Design,來吧!來吧!來吧!賞圖吧!Iphone 3gs 白色~~真是它媽的~~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