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前的某一天收到了一封來至YAM天空的EMAIL如下:
親愛的Meson,您好!
我是yam天空的公關Vera。不好意思在百忙之中打擾您~
yam天空預計將在10月中舉辦一場創新服務發表--部落客聚會,
我們期待有這個榮幸可以邀請您一起參與。
舉辦聚會的地點在蛙大的蛙咖啡
雖然只提到要介紹天空的新服務(我對新服務的興趣也不大)
不過對於蛙大這間專門賣 "fu" 的店還是挺吸引了我去拍拍照留念
以下是會場的一些照片記錄
可能很多BLOGGER不想要曝光
所以在主辦單位也沒有特別製作名牌讓BLOGGER 彼此相認
相信會場有很多人MESON都認識你們的大名
不過沒有名牌實在是不敢走去和大家亂相認
例如
寧靜海 就在會場,就沒被MESON認出來
DEARJOHN 也坐在我後面不遠處
他還抽到了機票....我也沒認出來
其實部落圈還真的滿小的...
來看看今天會場的一些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