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2009年最新版超級兔子 9.0 繁體中文版
檔案大小:13.9M
支持系統:win XP/windows 2000/2003/Vista/2008/Win7
軟體介紹:
新版的超級兔子給人的感覺煥然一新,和以前完全不同的版面與更加方便快捷的操作方式讓使用無限簡單。白色齙牙兔加上淡藍色背景讓整款軟體柔和感劇增。超級兔子系統檢測可以診斷一台電腦系統的CPU、顯卡、硬碟的速度,由此檢測電腦的穩定性及速度,還有磁盤修復及鍵盤檢測功能。超級兔子進程管理器具有網絡、進度、視窗查看方式,同時超級兔子網站提供大多數進程的詳細資訊,是國內最大的程式庫。超級兔子安全助手可能隱藏磁盤、加密檔,超級兔子系統備份是國內唯一能完整保存Windows XP/2003/Vista 注冊表的軟件,徹底解決系統上的問題。


超級兔子是一款擁有超過10年的電腦功能輔助軟件,它能幫助用戶輕鬆辨別硬體真偽、安裝硬體驅動、維護系統安全、安裝系統補丁及軟件升級、優化清理系統、清除系統垃圾、提升電腦速度、保護IE安全、監測危險程式、遮罩廣告彈窗、清理流氓軟件,真正讓用戶打造屬於自己的安全系統。

狀態介面每天第一次開啟超級兔子時都會自檢,無論是系統漏洞、系統垃圾、驅動更新等都直觀的在軟體的左側顯示。工具介面內使用工具分佈合理一目了然,簡單的功能介紹讓使用不再猶豫。

 

增強的軟體功能

精心打造的豐富電腦系統評測專案,全方位對系統進行深度檢測,同時採用了全新的評分機制,更直觀地掌控電腦系統情況。新增全新可疑檔庫,全面查找系統中存在的可疑檔,保護系統安全。

 

全新垃圾清理和註冊表清理,釋放更多磁碟空間,提升電腦系統性能。可清理指定副檔名檔,靈活的清理選項,全面清理註冊表無效、冗餘的檔,提升電腦系統性能。

增強網頁防護功能,上網衝浪安全無憂,面攔截可疑網頁,防止木馬和惡意網站入侵,上網更輕鬆。支援Windows 7,為Windows 7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安全防護,同類產品中率先支援Windows 7漏洞修復,全面保護新一代作業系統。

優化升級機制,輕輕一按,超級兔子所有工具天使全部升級,提升效率。全面、安全的隱私保護,輕鬆隱藏磁片、加密檔。超強電腦系統硬體檢測,專業易用的硬體檢測,輕鬆辨別硬體真偽,硬體溫度即時監測,捍衛電腦穩定。增加手動升級功能,可隨時查詢超級兔子新版本,及時掌握軟體更新動態,輕鬆一點即可檢測新版本,想升就升。

 

看了這麼多,你是不是也對版本9的超級兔子感興趣了。筆者本著免費到底的原則繼續支持兔子,也希望與越來越多使用超級兔子的朋友一起交流心得,別再等了,下載新兔子去體驗吧!

超級兔子9 0 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

http://www.3dprotect.com/download.html

http://dd2.pctutu.net/soft/cht/sr9cht.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