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2/30 歲末年終,終於得到財政部長的首肯,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了!!
晚上和部長到三重吃老爸朋友的喜酒,搞什麼,搞到快七點四十才開席,
其實當晚菜好不好吃我早就忘了因為不是重點,重點是吃完喜酒後要到博漢特區廝殺了,
到了以後馬上殺到幾家Nikon及Canon的專賣店,直接問老闆有沒有D80或是 400D 現貨,
這裡是博漢特區也,當然是有現貨可以把玩囉,
不過那幾家老闆真是機車,你在把玩像機的時他他們就站在旁邊手上拿者抹布
問你看好了嗎 ? 感覺真的很差,
於是想到同事介紹有一個店家在偏僻的2樓角落,
叫 "翔茂國際"的店家服務很不錯,
於是找了一下,果然在清真牛肉面店旁的二樓找到了
果然服務就是不一樣,老闆很像姓鄭吧,
鄭大哥一次拿出80D和400d 給我把玩就自顧的去招呼別的客人了
因此我和財政大人小開了一下會後就決定敗入Nikon D80了,
只能說D80爽度一百



買來了快二個星期,終於等到學校的阿bin替我的愛機拍了幾張沙龍照,也替我和愛機合照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