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可能需要花你很多錢
但是在我心中 "很多不用花錢的反而是最珍貴的"
我最愛的是一顆石頭
一顆在民國88年颱風後的一個星期六下午
在三峽大豹溪所撿來的一顆龜甲石
長的很像熊掌,
因為一直以來都放在公司的桌上
大眾電腦、宏碁、精業、遠傳等等辦公地點
一直靜靜的陪伴者我
也因此我一直覺得若是要我票選心目中夢幻逸品第一名
非這顆我命名為 "掌握乾坤" 的雅石莫屬了






不過事情到了今天,有了變化 !!
再二天就要過年了當然是要來個大掃除
就再媽媽清理冰箱的冷凍庫時
忽然發現了一樣東西,要我去認領
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嚇了一跳
一顆冰在冰箱裡面11年的饅頭
你問我不就是冰了很久的饅頭有什麼特別
來有照片有真像



想當初和老婆霞霞剛認識沒多久就要去成功領當大專兵
當時19歲年少輕狂的我,竟會幹這麼浪漫的傻事
參加過大專集訓的朋友們對成功嶺的小饅頭一定不漠生
未完全的發酵的蠻頭,你沒看錯就是比滑鼠還小的饅頭
而我第一天看到這顆饅頭,摸起來是硬的
我還記得班長說為了你們有力氣操槍,
每個人都必需吞下那顆像石頭一般堅毅的饅頭
那天我胃口實在不好,於是偷偷藏到草綠服的口袋
放者放者倒也忘了,一個星期後放假回家
發現那顆饅頭更硬了,生性爛漫的meson就在上面提了些
自己現在都不太敢相信的字,送給當時後的女友
現在的老婆當作最特別的禮物, 哈哈 !!
看到了沒有上面還有註明日期也 85年10月24日於成功嶺 (11年前了也,真快)


現在看到那顆饅頭還活者好好的真是有股莫名的感動
於是在我心中夢幻逸品馬上躍升為第一名 !!
剛才拿出來拍完照片後,繼續包裝好,送回去冷凍庫睡覺 !!
小饅頭不知道下一次再見面是什麼時後 !!
不過再見面時應該感動會更濃厚了



至於老妹的夢幻逸品就是,一拖拉庫的小叮噹
基本上他有一個大約十坪大的倉庫專門在收藏他的叮噹
這張像片上的都是他口中所謂的夢幻逸品才會擺在房間

這些玩具花了多少錢你們知道嗎 ? 前一陣子才知道
爸媽已經差點吐血了,而我早就吐到不支倒地了
不是破百,而是破二百了 !! 我的老天爺 ~~~
我已經血流成河了......
基本上可以買一台 520 的錢....
難怪他這幾年都有在上班
不過一點到晚在喊沒錢,雖然他在奇摩拍賣專賣小叮噹
評價也快破千了,不過我覺得他似乎東西愈賣愈多
真是個怪咖,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懂我妹



至於我的兒子東霖最近異常興奮,他連睡覺都要穿者鞋子
因為公司發的禮卷沒處花,部長竟然拿去買了一雙 "nike"
天啊三歲小朋友在跟人家穿什麼nike....




不過看他那副滿足樣,我覺得 值得啦,反正穿到穿不下了
還有一個弟弟可以接者繼續穿,還擺出了招牌 --> 無影腳




基本上,他只會在異常超 high 的渾然忘我狀態才會使出這招牌無影腳
看來這雙 " Nike" 真的是讓他很high 喔  !!
有圖有真像,看到了嗎....注意看他的腳 @@



似乎老二都比較可憐,都是穿人家剩下的
看看翰翰的眼神也是充滿者渴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