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誰 ?? F4 的團員吳健豪 !!
為什麼我會拍的到他的照片 ??
只能說是巧遇,絕屬路過
為什麼我能站在這麼好的角度拍下這張照片



不滿您說,我和一堆記者大哥站在舞台上

而我卡了個好位置就拍下來了這張 Nice Shot !! Great composition !!
為什麼我能上到舞台 ?? 


因為當天我帶者 Nikkor 17-55mm 的大砲在現場晃者晃者,
忽然聽到台上的主持人說,請媒体大哥門到舞台上拍照
不知怎麼的,站在我前面的女姐們就主動讓了一條路讓我走上去了
呵,這是手上拿者大砲的好處嗎.... ??



先說好 !!  千萬不要封我為追星一族 !!
因為從小到大我的音樂世界,除了饒舌還是饒舌,
偶像歌手,在我的音樂世界裡更是不曾存在的
當然偶像和實力不一定是成反比的....
王力宏就是一個長的帥唱的也不賴的偶像
不過長的很偶像的優秀饒舌歌手....在我的記憶中是沒有
應該也不會有人覺得大胖Natorious B.I.G. 或是 2pac 是偶像歌手吧 !!
某日學校下課後到博漢區買個相機小零件
從MRT的西門站走出來後,原本用來走路的街道
成了大家席地而坐的露天座位



仔細一聴,排隊人群中夾雜者韓語、日語、英語、泰語...
想不到F4的成員竟有如此大的魅力,現場不乏見到一些師奶級的高麗妹
我沒有聽到她開口說話,不過從她的侖廓,你應該不會否認我的見解...充滿高麗味




當天天氣酷熱異常,正中午的大太陽,把日本妹曬的頭昏腦脹
當場就躺在西門町的人行步道上冰敷降溫 !!


這一切的一切只是在等待者,Vennus 進場終於....吳健豪搭者白色的福斯箱型車進場
這個穿者條紋polo衫的彪形大漢應該算是保鑣之類的吧,沿途替他開道 




現場媒體記者多的不像話...





真是萬人空巷 !!



應該是日本妹....口中操者流利的日語....



蕭雅瑄也到現場替吳健豪助陣....




現場記者大哥用的機器,很多都是機皇加鏡皇....讓我這個冒牌記者是膽戰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