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下載
昨夜老大、老二都到了快十一點還沒睡
老婆只好陪者他們說故事 哄小朋友入睡
不過故事都講了三輪了 小朋友就是不睡
沒辦法只好開始畫大餅,告訴他們快點睡早上就帶他們去吃麥當勞...
終於小朋友乖乖的帶者笑容睡著了...就等者起床去吃早餐
該死...今天的清晨 3點半 有王建民的球賽...
如果我看了球賽,勢必無法實現諾言帶他們二個去吃 Mcdonalds
唉...心裡想者若是爬的起來就看,爬不起來就不看了...
想不到再次醒來小號,竟然是四點半...迷迷糊糊的上完廁所
竟然是向者客廳走去,打開了電視
就這樣看到了七局下半,確定王建民的勝投被牛棚搞砸後
清晨六點半繼續回房睡回籠覺
早上十點二個小不點開始來叫爸爸起床 
千百個不願意的我,就這樣活生生的被拉起來了
走啦爸爸...我要吃麥當勞.....
弟弟還是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睡眼惺忪的我帶者老婆還有二個小孩就散步到樓下的 Mcdonalds 
還好來的及...還沒十點半,還吃的到我最愛的豬肉滿福蛋堡
依照往例,柳橙汁又被老大打翻了
真的快被他打敗,近半個月已經創下四連倒的記錄
老婆見怪不怪的叫了服務生來拖地
離開店的時後門口有美美的麥當勞ㄚ姨在打氣球
順便要了二顆給一大一小,
也從阿姨口中的知麥當勞叔叔在下午兩點半會到這家店
小朋友當然是很想看,於是一天之內二度造訪
這個叔叔很會掌控現場氣氛,小朋友一下子就笑滿全場
而我當然是有備而來的,帶者我的D80 
狂拍囉 !!!
來欣賞照片先....



小朋友在比賽投棒球,都有獎品喔 !!






看到那雙最神奇的大鞋鞋嗎 ? 我兒子看到大鞋子驚呼連連



送獎品給畫畫比賽表現優良的小朋友



小朋友爭相和叔叔拍照







老大也參加了丟棒球的遊戲



老二年紀比較小直接抱到目標物前方,百丟百中



YA,我丟中了....麥當勞叔叔送我一隻鉛筆



一人一枝鉛筆,可開心的嘞,小朋友真好打發
創作者介紹

免費軟體下載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mi
  • 呵呵, 弟弟睡眼惺忪的樣子好可愛呀! XD
    我以前還住台灣時,
    週末我們全家都會去麥當勞吃鬆餅呢!
    其實說實在的, 麥當勞的鬆餅真的很普通,
    只是人多吃什麼都香啊!
    我想 Meson 大哥應該也是這樣吧,
    一家人在一起最快樂呀! =)
  • meson
  • 板主回覆:
    MESON也常常全家一起去吃早餐...
    不管吃的是不是麥當勞..小朋友都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還記得大兒子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天天有爸爸媽媽一起陪他吃早餐...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