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就起床了,心裡想者,今天就騎卡打車去淡水吧,
一個人去探路下次再帶老婆去~~~
穿上新買的 Giant 車衣以及車褲, 騎起車來似乎更有活力~~
騎者我的大白沿者熟悉的河堤自行車道由土城往華江橋的方向前進
聴說上了華江橋之後走台北市的河堤到大稻程之後就可以上洲橋一路到關渡了
嗯~~~決定了就這樣騎 !!!
不過走者走者~~發現身旁怎麼有摩托車一台一台的呼嘯而過
原來前一陣子都塵土飛揚持續在施工的車道
變成了這副模樣,怎麼硬是把自行車道規劃成自行車和摩托車併行的車道
不知政府在搞什麼
平常星期一到五上班騎大馬路,聞到陣陣的汽機車排放廢氣
我就快抓狂了,現在連假日騎車也聞的到摩托車的排放廢氣
真是 XXXXX 鳥政府 !! 什麼爛建設 !!



騎者騎者~~到了華江橋下剛好快七點半

怎麼一堆車友在橋下納涼 ??
發揮我的死業務本性(雖然我是工程師)
找到對象就聊上了幾句 ,原來是我明日必上的mobile01網站的車友聚會活動
目標是三峽,這....三峽基本上是再走回頭路,
看了一下旅程表騎了快十公里了
再騎回到土城應該是再十公里
然後再騎去三峽再回到土城應該total四十公里跑不掉 ~~~
呵,想不到我竟然跟者大家全程騎完了~~~
以後我也要參加這個固定週六上午的晨騎活動
今日的活動有將近三十人參加,沿路都感受的到民眾的注目禮,
活動中認識了一位,也是和meson一樣第一次參加的車友 dadadogcksh
人很nice,和我一樣是下個月要口試的待畢業生
他替我拍了一張照片,難得上板面的我又出現了



到了三峽的老街,竟然還有當地民眾問我們是不是要來表演的團體 Orz...
老街上還有滿多外國的觀光客,
某個導遊還一直用英文和他的團員強調台灣的giant 是非常有名的品牌,
政府正在大力推廣騎乘腳踏車等....感覺真好.... 
大家都在聊天....



一堆自行車,看了真感動



老街中竟然有一家自行車店真是特別




今天穿者白色 Mizuno 棒球釘鞋(膠釘) 騎者我的大白 Iguana Disk
可能有些網友會覺得我是怪咖吧!!
有個網友問我這樣卡的住踏板嗎 ?
Meson 是覺得前排的四根釘和我的踏板還卡的滿緊的...
也還滿好騎的也....
最後來一張今天大伙的團照...我在後排左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