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河濱輕鬆騎的行程,硬生生的被我和linda兄(DADADOG)搞成菜鳥疲勞破百行 !!
來看看今天(7/15) 的騎乘路線吧 !! 紅色的部份是Mobile01 輕鬆團原本規劃的路徑
而粉紅色的部份是Meson和DadaDog 臨時動議加上去的路線 !!



感謝Linda 兄(DaDaDog) 陪者Meson 聊天打屁騎完全程 !!
真是好車友 !! 也預祝他和Meson都能在7/23 的論文口試順利過關!!

不廢話先來張照片秀一下今天的自行車騎乘的總里程數,101.43公里!! 



第二次參加 Mobile01的團騎活動,聽說是一個輕鬆騎的行程,
清晨5:24分就起床了,其實參加這個活動心裡是有點掙扎的
相片忘了轉正..麻煩您轉一下頭吧....




因為待會七點會有王建民對戰魔鬼魚的第十勝挑戰現場直播
不過會在一大清早被手機的鬧鐘叫離開床邊代表者其實騎車是比看王的比賽還吸引我的
下下個星期一就要論文口試了,我怎麼還可以這麼悠閒呢 ??
只能說老闆很認真,其實在去年底就持續一直在寫論文了,所以主要的架構在今年五月前都巳經全部完成
其它的都只是一些擦屁股的收尾工作而已,
盥洗完畢 5:43 分從家裡出門電梯裡面先來一張,


一出門來到自行車道發現太陽正從堤防邊昇起




來到了老地方集合場地華江橋下,最先遇到的是車友小李,
對他的加高車頭還有蝴蝶把很有興趣
聴說是騎到累了如果手很酸就直接趴在把上,真是好物啊...



蝴蝶手把來一張



另外這一位大大就更屌了,直接把擴音箱裝在車身上,音樂可以播放出來給大家分享
還可以開的很大聲也,不過如果放的是hip-hop的話我會更愛



06:48 板橋這邊的人也差不多集結完成準備出發到另外一個集結點大稻程了



這次是走光復橋到台北市,07:17 就騎到大稻程了,
這次的車友約有六十人,打屁聊天先



今天會和我一起奮鬥破百的linda兄,和下午 10:46 2007/7/15我一樣是姓吳



meson也來一張吧 !!


出發前的團体合照是免不了的


我來側拍一下大家的團照


第一個集合休息的目標是社子島,騎不到三十分鐘就到了真是輕鬆啊 !!


騎到這個社子島的單車休息區騎了 26.43 公里,完全沒有感覺,就像是剛散完步一樣



這個就是小李啦,和他聊天很有趣,
飄逸的長髮與陽剛的外型
背後隱隱約約看的到美麗的關渡大橋


Jack老大的名車,聽說光輪子就六萬,全車 ”卡夢” 要價三十來萬
吾等小輩只能望車興嘆 !!



短暫的休息後便朝向今天的終點站,至善路旁的公園踩踏前進,大約再踩了12公里
就到達今天的終點站了,真是輕鬆行啊 !! 怪了明明主辦人說今天來回可以破百的
算了一下若是從這裡原路折返土城..要破八十都很困難啊....



唉...想者想者肚子就餓了起來,還好主辦人 Rios 說附近有商家,跟者大家騎過去後
發現是一家檳榔攤,這裡可以補充水份....



還有一家包子店,包子看起來很可口,叫開封包子
哇,裡面的電視竟然是在轉播王建民對魔鬼魚的現場直播
看了一下比數四局下半,4:3 洋基領先,我有預感阿民會順利拿下第十勝
果然回家之後看了新聞..不負所望



買了一個肉包一個菜包...加上一瓶麥香奶茶
口味很不錯,且咬勁十足,好吃的包子...MESON 有推薦



喇賽了快一個鐘頭,大家都休息夠了於是拍個團体照準備打道回府囉 !!



就在回程的途中,meson和linda 兄愈想愈不干心,總覺得今天沒有破百就白騎了
於是臨時動意,決定回程時脫隊,上洲美橋之後直接攻到沙崙再從沙崙沿關渡大橋
五股三重自行車道回到板橋河濱公園...
出發,終於開始有騎車的感覺,因為早上的時後人數眾多因此走走停停
要一直 按煞車很不好騎...我和linda兄單飛後,一路以將近30公里的時速前進
又到了上星期meson才獨自到達的關渡宮
買了一瓶1500cc的水,靠超便宜才20元,裝了900cc到水壺之後
剩下的水放到linda的馬鞍袋,哈反正他九月要環島,就當作是負重練習好了



我也在廟前來一張吧,上星期到這裡時才10點多一點,今天都搞到快十一點才到...
等下要加油了,因為天空好陰,好像快下起雨來了,怕曬成黑人
MESON把整個臉用頭巾包住...



短暫休息討論過後決定直接攻到沙崙後再返回淡水鎮上吃以前學生時代最愛吃的
梁記叉燒飯,因為衝的很快所以到達淡水的時後才11:30



繼續往前衝...ya...看到海了




拍這張照片其實滿心疼的,因為海邊風好大啊
而隨者風吹過來的細砂...不敢想
那個砂以及海風中的海鹽是機械的致命殺手...
回家要好好洗車..看到那個旗子有一種勝利的感覺
今天應該是可以順利破百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好熱...應該有35度吧,
因此在沙崙待了不到十分鐘,就再衝回去淡水街上了
終於又吃到心目中最夢幻的燒鴨飯..



這家店不用等假日,以前上課時的平常日來吃飯,都是高朋滿座
道地的港仔開的燒臘電,好吃又便宜燒鴨飯才55元,要哪裡去找啊 ?



就是這家,梁記....MESON 強力推薦


LINDA兄也在拍他的飯..



同一時間,我想河濱輕鬆團的那一隊浩大的人馬也回到大稻程了吧
我想他們應該是在吃冰渟的豆花...果不其然
隨便找個團員的BLOG看看,都是滿口豆花照...



吃完了好吃的叉燒飯,已經是12:30分了,發現身上好多沙子,整個手臂和腳都是沙子
擦了快半包的衛生紙還是全身都是沙,吃完飯linda兄說剛吃飽不要衝那麼快,於是放慢速度
約15km慢慢的騎到關渡大橋過了橋之後發現天色有點暗下來了,快要下雨
還好沒下,停到五股段自行車道的某個陸橋下,休息一下



接者繼續往三重的方向前進
靠下午一點半了,果然是很熱的時後



82.45公里,看來破百有望了,上個星期我一個人就是騎了82.5公里,
不過我現在人還在三重的重新橋下跳蚤市場,回到土城應該有機會破百



再往前不遠就來到新海橋了,牽車吧,上了這個橋以後就可以回到可愛的北縣河濱公園車道了




再回到熟悉的北縣車道之後,体力瞬間回昇
直接腳不著地的就踏回來到土城的城林橋了


這個時後看看車上的碼錶,時間是下午的 14:37分,



累積里程 94.11 公里



因為不想含恨差六公里卻未破百
因此只好效法大禹治水的精神過家門而不入,
因此買了一瓶舒跑補充一下就繼續往三峽的方向衝
騎到大約是看到Foxconn 的公司後就折返 ,101.43 公里...很好 !! 達成破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