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三十分的手機鬧鐘響起,此時的我其實剛剛才入睡,
翻來覆去一整夜,很奇怪只要隔日早上有安排晨騎活動
那一夜總是特別的難以入眠
掙扎者要不要出門,五秒鐘過去,十秒鐘過去.....三十秒過去
就算不出門鬧玲總該去關掉吧,該死手機放在抽屜,
這下不下床是不行的,走下床去關了鬧鐘
順便去上了個廁所,唉~~~即然爬起來了
就刷牙洗臉準備出門吧....
有時後我自己都會覺得騎車是在健身還是在傷肝....
總覺得我這個夜貓子是睡眠嚴重不足
車衣車褲怎麼不見了 ??
登....登... .......晴天霹靂
老婆竟然沒有洗到,只能隨便套件運動短褲及贈品排汗衫
5:57分就來到了土城的清水派出門口
只有 Linta 阿伯到了,其它人未到
買了個三明治準備上山吃
後來轉角以及另一位車友也到了就四個人出發爬山去
阿伯一直告訴我自行車爬山難的不是腳力不夠
而是要克服你的心魔,如果你一開始就覺得自己不行
那很快你就真的不行了,放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但是要注意的是,放棄是會成為習慣的
你一旦開始學會放棄,那這個習慣是會擴散到各個生活領域的
研究所老闆給我們的核心教育價值就是 Never Give Up !!
咬者牙爬過了將近四公里的一路上坡山中湖
第一名當然是Linta 阿伯,他真的是銀寶善存最佳代言人
第二名竟然就是小弟我...所以咬者牙腳一蹬...一下就撐過去啦
上到山上大家開始研究Linta 阿伯昨天花了二萬多元換掉的整套XT配件
現在阿伯這台車只有車身是原來的樣子,其它能改的都改光了...
聽他說已經花了七萬多元了....



阿伯的車再來張近照,手機拍的畫質不太好,傷大家眼晴了...



另一位車友,剛買不久的四萬多元FUJITSU 登山車



一位穿者南投縣名間鄉的車衣朋友也過來一起LDS中



再來一張



休息片刻後,轉角和另一位車友先回家了,而我則和新認識的二名車友
以及linta阿伯繼續爬甘露寺,這個甘露寺的路口基本上看起來就是四十五度角
一開始就要克服強大的心魔啊...上一次就是從關渡騎回來土城
直接看到這個門口的四十五度仰角就自己放棄了
今天一定要把這關通過,於是事先就切到最小齒盤
並且採用之字型上攻法,小李的名言
踏就對了....沒錯踏就對了
我一直再想我騎腳踏車爬這個山會不會比走路慢
因為我慢到只是維持腳能踏踏板
以最慢的速度以及最好的平衡力維持車子不倒不傾斜..
於是就這樣一路慢慢龜...
竟然也讓我龜上去這一路四十五度角的連續約二十分鐘的急上坡
途中其實超越了很多路人(走路登山的老阿伯)
所以騎腳踏車爬山就算是用最慢的速度踩踏
還是會比走路的人快的喔...
登頂了,很高興,大白和甘露寺來一張吧



Meson 也來張登頂留念,那個坡真的滿陡的



二位勇腳...你們太強了



這張還免強看的到甘露寺三個字 



大白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