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中午有飯局一早就大著大兒子出門,而把小翰翰留給我處理

想想好久沒有帶他上承天寺拜拜了於是吃完早餐就帶著他上山
先到翰翰的阿公服務的社區給阿公一個驚喜,
社區外的摩托車上有一隻蜘蛛吸引了翰翰的目光,一直要我把它拍下來..




來到了山上看到了熟悉的綠瓦,翰翰也虔誠的參拜了大佛




承天寺就像是我們家的後花園一樣,每個月總要上來個好幾趟
今天太陽公公好大喔,真希望每天都是這麼好的天氣



看看我的豬鼻子...



假裝在和阿媽講電話,還講的有模有樣



我在看螞蟻,你看不到的...





之後來到了天上山的一個小公園




這裡有很多很奇怪的昆蟲,我都不認識,把鼻也不認識



不知名的小白花



小紅花



這些都是我在家中不當看到的東西也,好棒喔



蕨類的葉子陽光透射過去也很美



縮小光圈後細節都出來了



我坐在階梯上享受著整片的綠意盎然



時而若有所思



我以後凡事都要當第一名,不是啦,是鼻屎..



把鼻給你看我的鼻屎



把鼻你不看我就手一直舉著了



好吧,把鼻既然不要看我就把二團弄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