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吃尾牙對Meson來說就一直只是 "吃" 尾牙
從來都不肖想任何尾牙上的活動會抽中......

習慣成麻痺,麻痺成自然...不會中的人很自然是不會被抽中的
2007年,總統大選的前一年,Meson 終於不再 "自然" 下去了
話說為了健康著想,Meson從一年前開始騎腳踏車
而且也已經吃了一個半月的素食了
打算再吃個半年,看一些健檢報告上的紅字會不會消掉
不知是不是吃素消了很多業障
Meson 開始走運了 ^___^ !!
今天晚上的小部門內部的尾牙聚餐,約莫七十來人參加
當然這小部門聚餐的獎項額度,
是不能和農曆春節時公司層級舉辦的尾牙相提並論的
不過今年 Meson 很高興,頭有給他長的尖尖的
雖然是小部門聚餐,不過我也算是贏得了最大的獎項了
總共贏了二包大紅包,分別是18,000元以及5,000元 !!
為什麼說是贏來的呢 ? 因為部門中的傳統是不用抽獎的
要贏獎金靠自己實力喔 !!
第一包獎金5,000元是數字記憶大挑戰
電腦螢幕上連續秀出十組二位數字
二個人搭配,記住這十組數字獎金一萬元,因此二人對分各五千元
Meson 選了處女座B型的同事Jacky一組,
因為他平常腦袋就都很靈光,告訴他一個指令他就不會忘了
所以挑選好的partner 是重要的條件
投景幕上依序秀出了十組數字,meson 負責記後五組
jacky則負責前五組,播完後馬上舉手搶答
該死,舉手舉的太慢被另一組上台回了
不過他們只答對了八組數字,於是又給了大家一次機會舉手搶答
這次我們沒有失手了,上台後報出了十組數字,拿到了我今晚的第一包獎金 5,000元
接下來又有其它的團体遊戲拿獎金的比賽,
Meson所屬的第五桌差點又拿到了比手畫腳組的12000元獎金
可惜在複賽PK時被對手以一題之差幹掉了
不過接下來的Bingo 遊戲,每人發一張紙上面有25個數字
台上抽數字球,最快連成三條線的,獎金一人獨得 18,000元
隨著台上一球一球的抽,Meson竟然一下子就連了二條線
聴牌了,所有聴牌的人請站起來
於是 Meson率先聴牌,第一個站起來
主持人問我差那一個号碼,我說差57號就bingo了
他要我自己上台抽,結果抽起來是26號
這個26號雖然不是57號,不過是最右下角的號碼
多了這26號竟然從聴一個洞變成聴三個洞
這時後多了一位競爭對手默默的站起來了
因為26號畫上去,他也聴牌了,owen !!
這個迷一樣的男人,只晚我一個月進公司,
去年以及前年就是他抱走了公司尾牙的最大獎
号稱簽運最好的男人,就是我的對手了.....
不過就再AR 部門的主管抽了下一之後
尖叫了一聲,啊......57號....
這時後我還沒反應過來
不過全場已經響起熱烈的掌聲了
竟然是我bingo了......我自己在那一煞那真的忘了是聽57號
上台後很高興的領到了 18000元的大紅包
今晚共賺了 23,000 的紅包
雖然不是很大的數字
不過旺起來的快樂感受真的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