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老婆買了一個大姆哥的乖乖印章
二個小朋友若是完成了媽咪指定的任務就可以蓋一個章
而集滿了三十個章就可以換一顆健達出奇蛋
若是集滿了一百個章,就可以到木柵動物園玩
而木柵動物園決對是我的二個兒子心目中票選的最佳玩樂場所第一名
幾乎是每二個月他們都要到這個地方看看小動物
老大最愛看的動物是鱷魚,不過最近他變心了
長頸鹿成了他的最愛,問他為什麼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而小兒子就比較有始有終
自從他很小的時後帶他去高雄的柴山看到了野生的猴子之後
每次到動物園一定吵著要先看猴子
不過動物園的猴子距離比較遠
不像柴山可以近距離接觸
但是和猴子相近的狒狒就是用玻璃窗隔開
所以可以近距離的看



猴子只能遠遠的看



和石雕小鹿對看



大兒子




入口處猴子石雕



遊園小火車站,一個人只要五元,可以使用悠遊卡



遊園列車



斑馬



女王和小兒




可愛的喝飲料模樣



小兒子指定要我拍回來的小鹿



認識斑馬



非洲原住民的圖騰



有fu



看海鳥龜,超級大的烏龜



這隻烏龜的身上還有編號喔 5 號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犀牛,超大隻的,我覺得和一台much差不多大吧




大象來了...



大象



遠遠的看大象



好大一隻...



大象當背景



二兄弟一人帶一個包包,老大喜歡海棉寶寶
老二喜歡a夢



一路上都是其它小朋友注目的焦點,不輸成人界的LV



弟弟的小叮噹也吸引了一個小女生的注意
一直跟著他想和他作朋友



在半途中弟弟有一度竟然失蹤了,我和女王找了快十分鐘才找到他
他很勇敢的一個人到處找爸爸媽媽,也沒有哭,他告訴我他長大了
不會哭,不過我老婆到是差一點哭出來,人找到就好了....還好找到了



就是在拍哥哥這張照片的時後,一不注意,
弟弟就跑不見了。



與長頸鹿合照



蒙古馬



女王與小孩



弟弟長大了,可以自己開的到水龍頭




天真




土城愛騎團頭巾




弟弟載頭巾像女生



不知名植物



tony AND monkey



耍狠




耍狠二








食蛇朦




駱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