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北國際車展,其實Meson當時有去參加...
因為被老婆大人警告千萬不要亂拍美妹...
出發時內心打定主意...心存正念...只能拍車的...我是去看新車的...
所以連閃光燈都沒有帶....

實際上meson也沒有買閃光燈
因此很安心的帶著D80 出發去市貿看車展..
不過看到車展現場免錢的專業人像model 到處都是
Meson 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model..
希望老婆您大人有大量看到這篇網誌後不要砸了我的D80....
其實拖了這麼久不敢整理上傳那天的照片
實在是因為太畏懼家裡的女王火山爆發....
一直拖到這二天才敢整理...
想說過了快一個月了老婆您應該不會再生氣了吧
小的我抖膽上傳這些都是幻覺的車展美女model,
老婆您如果有任何不悅,一通電話告訴我
小的馬上把這些照片撤櫃啊...
千萬別摔我的相機....
因為都是幻覺所以不敢有什麼參展後的文字感想發表...
大家直接賞圖吧 !!


現場好多的名車吸引著我的目光..
一堆好車看都看不完呢....看到保時捷就很熱血....



新世代的概念車也很讓人目不轉睛



接下來都是最沒有看頭的女model
隨便看看就好...都是不小心拍到的















老兄您好像沒在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