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n 不看綜藝節目
當然包含時下最夯的超級星光大道
太座卻是個電視兒童
當她告訴我有個人得到25分的滿分時
Meson 挺好奇的
25分是什麼樣的一種境地,什麼樣的情緒渲染 ?
聴完了徐佳瑩的演唱後
沒有嘶聲納喊的音符
沒有痛苦抽筋的表情
沒有哽咽的哭腔演繹
沒有華麗的樂團伴奏
沒有天使的合音襯托
只有穩定的心跳伴隨著音符頻率共振
很舒服很有畫面
好的音樂讓Meson感動 !!
亦值得您細細品味 !! 

我身騎白馬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的愛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明知故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