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出了尖沙咀的地鐵A1站之後右轉海防道
向前走不遠處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樂道 (Lock Road)
這條街裡面隱藏者各式各樣美味的小吃



不過我們可是下飛機後提著大行李剛從大嶼山玩過來
到現在都快晚上了還沒CHECK IN...

於是大家加快腳步往前走到底就是廣東道再右轉
皇家太平洋酒店大門正在裝修
因此不太容易找到明顯的入口
不過大致上來講是海防道走到底接廣東道後右轉
此時海港城超級無敵大商場就在你的左手邊
步行約三分鐘會經過高架橋並看到一個道路資訊立牌

延路可以看到一些知名店家如糖朝


以及許留山


這個滿有趣的台灣的牛肉麵竟然也可以開在香港
而且看起來還滿高級的嘞



在港劇中常會看到的大馬路上的露天書報攤販



YA終於抵達皇家酒店了
不過要經過地下道才能進入
一堆記程車在那排班引擎又不熄火空氣真差



櫃台小姐都很親切中英文都很流利
不過要記得在香港check in 的時後要準備好你的護照
並且需要額外刷一筆押金
若是在住宿期間有用到任何的ROOM Service就從這筆錢裡面扣除
若是都未使用會在退房的時後刷退還你



我們的房間是在高樓層21樓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高樓火警時如何逃生?
還好住的不是重慶大廈那一帶老舊的房子..
對了房間沒有面海...所以雖然高但是看不到海景
殘念...窗戶外看出去是廣東道



香港地小人稠
反映出來的就是超貴住宿價格以及超小的房間
不過三天住下來的感覺是雖然小不過窗明几淨...



OKAY !! 行李放好了
下午大嶼山吃的那一頓保平安羅漢素齋
真的是很難吃
不過我想香港在吃的方面功力決對不只如此
因此來到了網友推薦毀譽參半的的澳門茶餐廳
這家位於樂道上店家聽說是澳門賭王的小老婆開的店
樂道上真的是一堆好吃的啊




口味就見人見智了
有人棄之如敝屣
這...也有人視之為珍饈
MESON報持著總要自己嚐過一次才能體會的心態
來到了這家名店
首先映路眼簾的是排隊的人潮
當然要排隊才是好吃的店家啊



擺放在門口的葡式蛋塔
烤的金黃剔透樣式十分的撩人
不過有網友竟然很中肯的建議台灣肯德雞的蛋塔似乎比較優



這吊掛在櫥窗上的一隻隻的乳鴿
可是該店的招牌菜之一啊



這一對情侶看菜單看的出神了



進到店裡 嗯不錯每一桌都坐的滿滿的人



牆上貼著主打菜



原來這個叫澳門招牌軟骨皇子鴿


當然要先點上港澳馳名的豬扒包啊
一分是切成二半
這麵包皮是屬於有咬勁的豬仔包




裡面包的就是炸豬扒一片以及新鮮的現切洋蔥
不過你現在問我好不好吃我已經不知道了
因為我隔天有到澳門排了一個小時的隊吃了大利來記的豬扒包
基本上這裡的豬扒包和大利來記是無法比較的
因為等級不同嘛...(我會再寫一篇詳細介紹大利來記)



老婆點了焗飯
還滿好吃的



掀開那一層cheese 就可以看到白色的米飯





其它二位點的是炒飯以及咖哩牛腩湯麵



其實光就味道來說每樣菜我都打85分
可是每道菜都太油了
一堆油....所以同行的人都說不理想
不過還好我有點冰奶茶
不過我喝不出來和台灣的奶茶有什麼不同也...
不過我覺得還OK
5個人吃了 200元港幣
約合台幣 800元
我們應該是點的很含蓄
吃的太便宜了吧....


 OKAY !! 吃飽了準備上太平山看夜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