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是東南亞最大的水上樂園擁有各式滑水道,
想悠閒的滑或是要一次滑到嚇破膽都OK !!
這座名為百慕達禁區的水道光用看的就有很大的視覺壓迫感,
全長約100公尺、高18公尺...
這樣說好了大約八層樓那麼高只要花六秒鐘就下來了..
水道出口還有記時器記錄您每次滑下所使用的秒數
並且使用中文、日文、英文標示終點,就視覺上來說真是十足的專業.
MESON 帶著老婆小孩當然是要顧小孩,哪有時間去玩這個..
好啦! MESON 承認其實是心裡小孬孬作祟,真的沒有勇氣去排隊.
算一算這座百幕達禁區由六條滑道匯集而成,
兩兩一組的滑道共有三大主題,由左而右依序是自由落體、終極滑道以及龍捲風
挑戰膽量的自由落體可以讓你体驗二段背部懸空的快感
如果您是追求直線加速的愛好者就得試試中間的終極滑道
不過朋友試玩三項之後告訴MESON..最不舒服的是不見天日的龍捲風滑道
一路上什麼都看不見也無法預期什麼時後會結束的不安會一直籠罩著你...
有人說這種感覺彷如被捲進了海底的漩窩..
不管你嚐試的是哪一項....MESON 都會打從心底的配服你
因為光在現場聴到的尖叫聲..就可以判斷的出來恐怖指數真的是超高!
既然Meson 不敢玩,那就來認真記錄大家的恐懼吧 !!

大家來看看這個完美的水道全貌吧



拉近一點看看


下來的瞬間會有很大的水花



接下來就是一些MESON 捕捉到的各式各樣的驚恐瞬間 !!
記得告訴MEOSN 哪一張你覺得最精典喔 !!

No.1 ( OS: 媽的~~~我想罵髒話)



No.2 ( OS: 我想睡了...好爽啊)



No.3 ( OS: 以後不敢再玩了啦~~~ )



No.4 ( OS: Enjoy 沒什麼了不起嘛)



No.5 ( OS: 我怕鼻子進水啦)



No.6 (OS:  快給我氧氣筒....)



No.7 (OS:  媽啊~~我不敢看)



No.8 ( OS: 無言) 



No.9 (OS: 好輕功....這麼美的水花)



No.10 ( OS: 滅頂 ? 快來人啊...我踩不到底啊 !!!! )



No.11 (OS: 小事一樁)



No.12 (OS: 老外也來Try 一 Try )


No.13. (OS: 其實我在禱告)



No.14 ( OS: 擋我者死... 前面的人快讓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